close
我不曉得我在幹麻。
我曾以為我可以handle一切,所以我答應葉老;我答應老爸;我答應Kathy;我答應德川先生。
我接了原有職務人的業務也接了boss的分身。
才明白以前以為別人的業務不重,其實只是因為家庭之故,全都帶回家作業。
系所業務有系所業務的急迫性;開課也有既有進度的限制;考試更讓我精神緊繃。
對於對方的不勇敢與不敢承擔,我打從心底輕視,也用賭氣跟意氣用事來證明我自己可以掌控。畢竟我是個很MAN的少女。不要再闖進來打斷我的思緒;也無須給我裝模作樣的同情與矯情,再吵,通通抓去做雞精。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早上在凌晨四點清醒。呆坐在電腦前想完成老弟跟老爸的交辦事項。因為他們老是被我擺在最最後順位。很可惜不順遂。
到了學校,要去刷卡,早餐早餐我的早餐咧?= =
原來我付完錢,就把早餐遺留在餐車上,我果然已經有點神智不清。
好累~行動派的少女馬上就想用下午的四個小時來換取我的元氣。
果然,有個具體目標做事比較有效率。
在12點以前,我把所有的考卷都送完了,我最後一道防線瓦解了;最後一絲力氣也用盡了。(在這裡要感謝我可愛的工讀生申信跟志豪,你們真棒)中特班出題通知也都發完了,該寄的考卷也都寄了r加班時數也報了,該交辦的也都交辦了;火速的請了假。馬上預約到我的美容師,睡了兩個多小時,再去看了Taxi4,我喜歡看法國片,雖然不懂法語,可是聽到法文,總覺得那是一個可以讓人心情愉悅的語言,法國電影的戲劇元素也可以讓我找到情緒的出口,雖然還是Taxi2拍的最好,不過丹尼爾跟艾密利貞的都變老了(廢話,他們都演幾年了?)。
然後又發狠去逛了百貨公司,一中街,看到時尚的櫥窗跟美麗的事物心情整個大好。神奇的是我今天都沒有砸錢,莫非定律之明明錢都領好了,也下好離手決定好今日血拼目標,不過都沒有看對眼的東西(果然衣蝶不在了,我的非大眾口味也不易滿足。)我喜歡一中街,每次心情煩悶,我就喜歡往這裡鑽,大概是看到真正的少男少女,我彷彿可以吸收他們年輕的氣息,讓自己瞬間恢復元氣。神奇的是,我今天來這裡也都沒有吃東西跟買東西,我強迫自己走過那些會引起某些連結的地點,還好我已經無動於衷。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明明一中街近在眼前,我卻也將近三個月沒經過了;台北將近七個月沒上去了;淡水,將近十一個月沒回去了。久了,心,也就遠了。看到我的刷卡紀錄還有破凌晨的有種心酸的感覺(還不想讓我們報加班,偏偏我是個反骨的少女XD。)
然後逛了誠品逛了生活工廠再逛了許多精品店,店家幾乎都開始播放聖誕節的音樂,只是我找不到想大買的卡片,大概是這年頭大家真的都不喜歡寫卡片了吧~唯獨我。

喝下好久沒喝的茶湯會,我感覺我的元氣恢復了,來吧!怕你咧!I Can!

畢竟我是個萬年少女。Fight!
這樣我才可以幫到你。在關心我的人面前都要萬年不變的元氣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