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差,所以會遇到我老弟的時候都是我剛到學校一陣兵荒馬亂的時節。

偏偏我老弟在首都跟鄉下往返,所以在MSN常常會來個訊息像陣煙的消失。

今天我弟又問了:家裡有發生啥事嗎?

少女:喔~我之前跟別人對撞,對方的車都爛了。

我弟:(大哭!!!)我的機車都爛了。。。(理由是我平常都用我弟的機車)

少女:(拷。。。我說我跟別人對撞耶!)= =我是開車!!!

我弟:那家裏有換新車嗎?

少女:(╯-_-)╯┴┴.....家裡的車沒事。

我妹:妳都可以好端端的打MSN他應該想說沒啥大事吧!(逃。。。)

結語:好樣的,我想說你怎麼突然愛上尼加拉瓜,原來在那金屋藏嬌,你死定了。
   不過如果來個混血兒姪子姪女好像也不賴喔~OS:不曉得我愛台灣的爹娘   
   可不可以接受就是了。反正就先不跟你計較你只關心車子這件事情,加油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