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的三大消耗品:

耳環,護唇膏,高跟鞋跟。

耳環,

一個漫不精心,我心愛的耳環就會離我而去(大哭!!!)

大概是因為騎機車換安全帽之際,或是不經意的撥弄長髮。

總之,不要買太貴的耳環,不然我會心痛到死。

別人送的就暫時先束之高閣吧!總覺得一對成雙的耳環被我弄掉了,另一只孤影顯得很孤單。

護唇膏,

換了很多廠牌,我還是最喜歡小護士。可是我很容易弄掉耶。我的化妝包跟口袋還有抽屜就像個無底黑洞,護唇膏莫名就消失了。說!到底是誰暗戀我,偷拿我的護唇膏,還我!

高跟鞋跟。

雖然我有無數的高跟鞋,可是鞋跟被弭平的頻率還真高耶。(莫非這跟體重成正比。= =)這時候我都會想到prada的惡魔裡的女魔頭偶而丟給女者主角一大袋待換鞋跟的高跟鞋給女主角的畫面。
唉!這是我的三大消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