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明明沒幹麻周末就這樣滑行過去。

昨天還被老爸叫去清水塔,張榕昇聽到都快笑翻了,畢竟這真的有違少女的風格(其實我的真實身分是灰姑娘,所以12點一到有南瓜車會來接我。)
張榕昇的愛情故事可以出書了,嘖嘖嘖,沒想到我家的小昇雖然是宅宅可是有這麼多浪漫的故事,偷學幾招。XD

然後快整個很昏沉的狀態,又一直跟老爸有爭執,喔!了!我果然是因為家裡沒第四台又沒時間看報紙的與世隔絕少女,所以不了老爸暴怒的原因。

原來老爸已經兩天沒睡了,北機組一下子就去老爸的地盤擄走八個人帶回去偵訊,老爸只好將心比心在辦公室運籌帷幄 ,畢竟,那種白色恐怖的FU我們家也曾經歷過,法律真的是保障懂法律的人阿!調查局是個可怕的組織,檢察官跟法官也是吃人的狠腳色,我可以想像被擄走的人家屬心裏的煎熬,等到證明清白的國賠及定讞下來,其實心裡的創傷已無法彌補,十幾年前,那也是少女每天睡最少,體重最輕的時期。老爸還嚇我,處理某班的考試要小心,改天被抓走的也許是我。= =(哪有這樣嚇人的阿。)

阿阿阿!我不想整理考卷,不想整理考卷,不想整理考卷,考卷,可以吃嗎?>"<

可是,沒有人,音樂放爆大聲,也不錯。衝阿!等等去看電影。

半個輕鬆愜意,可是明天又不能任性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