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前提提要充滿bug的生日。

某日,我跟洪小琳在討論母親節蛋糕,楊小珠湊過來一腳。

楊小珠:我好猶豫ㄛ。我想吃這個還有粉紅色愛心。我生日也在五月耶。

洪小琳跟我:。。。。(靜默轉身。)

同時OS:慘了慘了,有人要心碎了。

謎之聲:其實前一天已經偷偷定好楊小珠的蛋糕了。

少女:阿哈哈哈哈。不然妳定那個粉紅色愛心啦!小朋友一定都愛,裡面還有包布丁耶。

第一個bug結束。

第二個bug開始。

洪小琳:五月六號有什麼事情阿?怎麼想不起來?該不會是某人生日吧?

楊小珠:是我的生日。可是我要去台北開會。

洪小琳:屁啦!

楊小珠:真的ㄚ。

少女:。。。。。。。。(大驚。然到抓猴高手也有抓錯的一天?)

火速查教務系統。

天ㄚ天ㄚ天ㄚ,我真的看錯了。

還好一切冥冥之中有註定,火速改好蛋糕提前送來的單子。


因為是母親節蛋糕,所以沒有蠟燭。於是洪小琳從真情滿天下學來的橋段。

"聽說今天是你生日。我們來吹蠟燭吧!"很帥氣的拿出打火機。祝福永遠活力十足;靈巧萬分;古道熱腸;熱情奔放的小珠兒生日快樂!

感謝小珠一直以來的幫忙與打氣。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