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協助CIA接待泰國來的外賓。

第一次接待外賓感覺好新奇,而且還是政府官員。

不過我的目標是可愛的校長。XD

結束撤場下樓吃飯剛好遇到帶外賓參訪醫院回來的小又跟佳惠,就帶他們去吃NUNU。

真是對不起她們,我忘記她們還踏著高跟鞋就讓她們跟著我走到NUNU。

不過巧遇可愛的大白熊。


哇哈哈哈!好舒服喔!可是他不理我。T_T

到了NUNU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Nunu是一家物美價廉的義大利麵店。
這是我的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我好像每次都點這道。ORZ



這是佳惠的奶油義大利麵,好好吃喔!沒有想像中奶。


這是小又的泰式咖哩飯。

我們吃到快三點才離開NUNU。

關於評價義大利麵NUNU:
NuNu義大利麵
地點:
中市健行路416號
電話:04-22387431 (可訂位)
arrow
arrow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