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誰把我的全身鏡打破???

凌晨一點聽到一聲巨響,然後清晨五點醒來,就發現我心愛的全身鏡碎了一地的慘狀。畢竟我是個迷信的少女,我開始擔心起今天傳說中非常廝殺的考試會不會有啥壞預兆。T_T鏡子,是我的元氣來源。

一到現場,見鬼了,我想說我家的工讀生竟然比我早起。。。ORZ原來是三大家補習業者的工讀生。

早上的巡堂才讓我發現到,喔~原來互助大樓走廊是沒有冷氣的,還好我是早上班。︿_︿原來我是何不食肉糜的人種。

經典的白目事件就是有考生竟然忘記來考試,想要修改寄成績單的地址。(委~到底有沒有受過攔截成績單專業的訓練阿!?請自己攔截OK!?)

嗯哼~在我忐忑不安的過完了一天,最後一堂考試,好險都沒啥事。

然後看到出圍的洪小琳跟美樣姊相擁而泣,突然覺得。。。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

過了半晌,美樣姊聊到洪小琳不在的那幾天,當我看到她們兩個深情款款的對望,我對著玲珠跟超靈巧工讀生說,我們要不要出去隔間讓她們兩個好好哭一下?ORZ

才覺得奇怪了,我家人竟然完全沒來個奪命連環CALL,原來有大事。

好不容易累個半死回到家裡,看到我娘面色凝重在發呆,她說:我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妳的全身鏡我沒心情處理。

少女:嚇傻ING

我娘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人,我這一輩子唯一見過一次她掉眼淚是十九年前外公去世的那一晚。此後,不管是我爹突然被人抓走;還是我們家小孩發生任何意外,包括我騎機車摔進去溝渠;還是被人倒帳百萬;還是被客戶咆哮;還是我跟老爸老媽無數次的反骨爭執,我都沒看我我娘說她心情不好的樣子。總是隔天又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後來,原來是我老妹為愛初次反骨。

少女我只好很峱的說,鏡子,我明天自己清。(嗚~明明我鏡子被打破了已經夠難過了,我還要自己處理T_T)

感覺,即將面臨一陣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