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學習群的活動,與小Boss的信口開河帶來的學生的註冊章申請包圍。

才知道洪小琳跟COCO馬馬已經去呀如那裡了。

雖然基於少女是個路癡,所以呀如婉拒了少女的探訪,

不過既然都問到了地址,也買了矽膠片,所以就開始我的冒險。

從忠明南路--->國光路--->大里市,少女天真的以為新興路一定會跟國光路交叉。

結果一路過大里橋。。。。(沿路也問了五六個路人,不過沒有人知道這條路)冏冏冏!!

我怎麼到了霧峰了?再往回騎,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雜貨店的阿伯勉強知道這條路在所謂的重劃區。於是少女到了國光花市,繼續問,依舊沒有人知道,再往仁愛醫院反方向騎,終於有個阿伯知道這條路,不過我在樹王路附近還是敗北了。難道我就要眼睜睜的看著目標物錯失在我的眼前?突然之間,哇哈哈~警察局阿!就這樣吧!第一次進警察局就是問路,於是少女開心的踏入霧峰分局。

自動門打開,警察局裡一陣兵荒馬亂,有哭泣的少婦,很兇惡的大哥,少女石化,還好一個帥氣的警察大哥帶著少女到門口開始手繪精美地圖給我,警察大哥的腦就像是導航系統告訴我哪裡會經過公園,再經過廟,最後兩條路會在哪裡合而為一,而目標物就在某街的中段。

於是告別了帥氣的警察(對警察加分破表,我以後不會再紅燈右轉),然後終於到了新興路(閃淚光)。不過這下好了,我就像鬼打牆在樹王路跟新興路來回,卻找不到呀如家的門牌號碼。但是我已經看到傳說中爆好吃的肉丸店了,那一定在這附近的嘛!!!硬是ㄍㄧㄥ住不打電話問,金牛座一瘋狂起來,誰都擋不住。終於發現了宛如八又四分之三月台隱匿在樹王路旁的小路,看到呀如家的玻璃門我簡直泛淚光阿!我已經在機車上憋尿一個小時多了。

於是很開心的打電話給壓如。看到呀如依舊浮腫的臉龐真的很讓人心疼,尤其他又是個小小隻的小朋友,九公分的傷口真的很驚人,不過感覺很有元氣,這就是人前堅強的呀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想要上廁所。ORZ

能夠看到呀如真的很開心,還有洪小林根COCO馬馬,還有很可愛的呀如一家人,傳說中非常豪邁的謝媽媽,跟三兄妹,都小小的超可愛(大心)。

希望幾個禮拜過去,又可以看到充滿元氣的呀如。

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去騎腳踏車的啦!我們在旁邊騎,呀如可以讓強哥用機車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