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今天這個很無言的事件,少女我百分百確認BOSS應該就是PTT會員。= =

開完學習群會議,橋定北港分部演講配車事宜,處理好選課,排考事宜,已經夠混亂了,BOOS又突然要我下去stand by拿東西給師母。

Boss:三分鐘後馬上下去大門口。

三分鐘過去。。。

少女像隻傻鳥拿著手機在樓下等候。

冏1:
唐主任:Hi,美女,妳在幹麻?

少女:等教務長夫人。(= =)

十分鐘過去了
唐主任從對面再走過來。:還沒等到ㄚ?

少女:ORZ

冏2:

我眼睛沒花吧?!我看到我弟從對面馬路飛奔過來?

少女:靠!你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幹麻?

我弟:上班不上班,出來鬼混幹麻?復健醫療大樓在哪?

少女:星巴克那棟啦!

非常冏,竟然也可以在這幾十分鐘根老弟交錯,少女我努力工作的形象毀於一旦。

冏3:

公務車停下來,從上面下來一群白袍人。

天使院長迎面走來,

院長:阿妳怎麼出現在這裡?呀如沒事吧?

少女:沒啥大礙,縫完針在家裡休息。

院長:好,我正在評鑑,我走了。

天使快速飛奔離去,留下繼續很冏的少女。

於是25分鐘過去了。

少女很冏的打電話上去辦公室,沒有收到師母的回應,

於是飛奔上去打電話。

正當家裡電話沒人接,Boss的電話又轉語音信箱。

回撥給筱晴,Boss暴衝到我面前:妳怎麼還沒下去?

少女:三分鐘後我就下去了,等了快半小時。

Boss:哪有那麼快的?要等到來為止,妳忙,請工讀生stand by

少女:。。。。(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真是見鬼了~)

結論:好吧~Boss是Ptt成員。

唉~這就是人生阿!

申信小朋友:PAGA姐,妳真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