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妳應該找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選了個冷門的品牌。

Hugiga,宏碁出產的手機。

人生中的第一隻手機是摩陀羅拉的小黑海豚(這是我弟挑給我的),之後大霸的小紅機;sony ericsson肥紅機(這是我爸挑給我的);大同的黑手機;皮爾卡登的小金。三比二,自我意識標新立異大勝。

小姐說:妳前三個月的費用都沒有超過288元,是不是要調到最低的188元?

OS:(默)曾幾何時我的手機已經淪落為留言機跟鬧鐘了。

手寫筆的功能在於,我不會再懶得回簡訊了。當然凡事皆有例外,為了特定的人,少女我的手就算扭到,我還是會努力打簡訊或者用電腦傳簡訊,所以收到我的簡訊的人請常懷感念,感激涕零。 XD

雙卡待機?或許不久以後就會有個人會讓我願意擁有第二個門號。
小紅是為了未來stand by的手機。雖然我正跟她處於磨合期。

以公司之名申請的手機,真的是個麻煩的過程,徹底自由的第一步就是擁有自己的名去收取帳單。

原來我潛意識裡還是想回歸充滿passion的紅色的貓。
該恢復戀上紅色的貓。



 小金:親愛的小紅,我的主人就麻煩你好好照顧她了。她偶而會失手把你摔在地上,不過請原諒她的無心之過。記得隨時保持待機,讓她在緊急的時候可以聯絡到她想聯絡的人;在她失序的時候可以讓關鍵人物找到她;在她自閉的時候不要讓任何人打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