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場又一場的戰,因為。。。所以。。。

可怕的不是成為待宰的羔羊,而是漸漸感到不痛不癢,無所謂。

而他,權力的象徵,讓我又愛又恨。

有時候聽到他內心深處的懺悔跟感謝,我就會禁不住熱淚盈眶;有時候他的言語過於傷人,卻又可以使我感到不以為然感到鄙視,這就是矛盾的地方吧!我感覺我快分裂。若耶穌基督可以赦免您,那麼祈求祂也赦免我的罪,如果我有罪。

唉!輕輕一聲嘆息,我已經蒼老千百歲。阿德大人,清醒一點可以嗎?大老闆在哭泣,我也只好在他面前隱藏我的悲傷,"好嗎?""好"。畢竟,相對遺憾,少女只是大海裡的一粒沙。於是,我用膠水淡淡的彌封。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我相信我可以走過去的。

嗯哼~不管結果如何,總之就等吧。

人總是不得不抗拒改變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