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口的答應,造就了我的行動派。

不過,我就是愛天馬行空,所以就先讓我到thu探路吧。

從來沒在台中度過的耶誕夜,Cavein隨意提起的東海敲鐘,激起我潛意識的青春因子。
在中港朝馬放下了可愛的柯南,就繼續前往東海。
可惜的是拉麵店沒有開,所以就前往傳說中很好吃的吉祥。

一到現場,果然很有FU。尤其是Cher開車進去帶我們晃晃,
穿越了法學院區還有相思林區以及大教堂,我在心裡會心一笑,關於大二那一年的失之交臂,還有升大一暑假跟威成的台中之旅。

沿途的建築物及小徑佈滿了佳節的燈飾,很有過節的氣氛。

今夜的大教堂也因為有活動,所以點起昏黃的燈光,隨著弦樂的演奏,外頭的人們熙熙攘攘,感覺很愜意。

Cher:明天妳會等我嗎?

少女:我會!(沒想到,路旁的路燈瞬間熄滅= =)

哎喲,我是真心的。

下次承諾別人我要站在黑暗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