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相思林大學的天氣非常好。


首先,我選到的漣漪卡。

我為什麼選他呢?

因為我太愛紅色了,這個跳動的心我很喜歡,很像我一貫的活力充沛。

I think well of myself, because it is good for me and everybody around me.



其實很準,因為這陣子的心情起起伏伏。
於是大家交換了彼此抽到卡片的心得。

今天的講師是個努力扭轉自己生命的人,我由衷的佩服這樣積極向上的人。

那些所謂人際溝通的理論大學時代都接觸過,不過運用到實際跟職場上又是另一回事。

突然很羨慕那種以教學為志業的人,那種努力想跟別人教學相長積極備課的老師我很敬佩。

第三次來這裡上課,中午我又經過牧場,牧場的牛群都懶洋洋群聚在一起。


跑去吃了冰淇淋跟冰棒。

冰棒的口味好淡,冰淇淋奶味很濃。



因為難得可以騎機車進來,所以還把學校都逛過一圈。

傳說中從大門走到盡頭,曖昧的男女就會牽手走回去的東海湖,湖裡不知道為何有一大群魚對著水面吐氣,有種優氧化的感覺。


下午,老師給了我一顆如同"祕密"裡一書所提及的感恩石,因為我的衣服是紫色的,所以老師給了我紫色。

少女我此刻許的願望就那101個,希望感恩石有著吸引力法則的力量幫助我實現吧。

因為有九位同學同樣都是各級學校的職員,所以關於電話公關的危機處理,大家遇到的都還蠻雷同的,這大概也是一種收穫吧!剛好大家也輪番上陣替講師解答,畢竟學校體制跟一般企業體制的倫理氣氛還是有差異性。

可惜的是過去在東海就讀的朋友跟親人都畢業了,有點想念以前都跟倍云在東海藝術街吃吃喝喝的時光。

這下我只有再繞過路思義教堂就離開了,畢竟夜晚時分的交流道涵洞會讓我很害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