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又負起幫boss買午餐的任務。

週末的電梯真是爆難等。我已經等待電梯上上下下過了兩輪。

提著麵進來,跟boss一起用餐。

Boss:妳說說看妳喜歡吃什麼?

少女:其實我喜歡吃飯,可是體質容易胖,所以很少吃。(飯:妳摸摸妳的良心。妳只吃我會胖到哪?罪魁禍首是碳水化合物吧!)

boss:喔~我個人是喜歡吃麵。妳可以改吃蕃薯。

少女:我曾經把蕃薯當做早餐食用一個月,但是吃怕了。

boss:妳不該當早餐吃,妳應該早餐吃點五榖類或是纖維類的麥片加上牛奶,補充蛋白質跟纖維質,蕃薯在午餐跟晚餐前吃ㄧ些,減少正餐攝取,晚餐吃點水果跟烤牛肉,這樣就所有的營養成分都補足了。

少女:OS:好啦~好啦~我招了我招了,我其實是不運動又愛吃甜點的甜點精。
      boss這種體格是跟人家減啥勞子的肥?
   其實我沒有在運動。

boss:為啥不運動?下班太累是藉口。

少女:也是,我會養成習慣,我碩士班的時候有天天運動。

boss:所以碩士班的時候有比較瘦嗎?

少女:= =(廢話嗎?我也是有小隻的時候,不要逼我。)
   微笑!畢竟cmu是個太過方便跟大家樂於合購的地方。
眉批:少女阿少女,已經有三個阿伯提醒妳要減肥了,無數個阿姨背後靈再提醒妳妳還繼續裝傻。哎喲~真羨慕國龍因失戀而一個月爆瘦八公斤,不過如果我失戀可能會大吃甜點,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