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當女生的第一理由,總讓我半夜睡不著。

腹部痛到不行,都會在心裡跟神說:對不起嘛~我以後再也不敢亂吃冰的東西了。

反骨就是,週期過了,少女又故態復萌。

很想請個失血假,可是要收考題不能任性而為。

冷,所以有點失常。

張先生老是白目到讓我的理智斷了線;老師的咄咄逼人老是挑釁著我的情緒臨界。

剛好形勢比人強,所以眼睜睜的看著很早就幫boss借好的公務車被搶走了。

大家都說,不是妳的錯,可是我就是不想讓他自行前往。大家都不懂,雖然我也知道最後boss一定就會妥協(雖然可能換成獅子大衛王可能就不一樣XD),純粹想護主。

莫名被拖進去的活動,光是處理個餐會就弄得我很浮躁,所以聽到不熟的主任要出席,李老師得阿莎力支援,突然好感動。尤其我跟李老師說,老師我是PAGA,他沉默了一下說好久沒聽到我的聲音了,我好像又回到3個月前,然後我說老師我來向你求救,就好像是孤立無援中在載浮載沉中抓住最後一根稻草。掛上電話,我想起傳言,我又快速回撥了2130,我說老師,您要離開了嗎?傳言是真的嗎?他說新的研究室可以看到大海,我啞著聲音說,那就好,不知怎麼的有點難過。
看到超小倫很用功的看著六法全書,我有一種我失信的FU(我自己的想像)
瑋翔說你當老師的祕書很辛苦吧?少女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竟然直接脫口而出對阿,有時候很無言。(糟糕。。。我竟然透露出我的本心,正常時刻我應該會微笑以對,說也還好。畢竟我是個少女。)然後他又說那妳會當到什麼時候,我說當到我抓狂或是boss抓狂的那一天。

還好預計很冷的場,在大老闆突然出現後,大家談笑風聲(大老闆真是太感謝你了,雖然你每次給我"關照",都讓我哭笑不得。)其實我很喜歡大老板,不過離開膠著就很少跟大老板一起開會,頂多偶而在路上碰到或是周末在學校被他逮到被他調侃幾下。大老闆,我會加油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李老師讓我很感動吧。我終於可以不自主的流眼淚了,想哭的時候,我就會想去大業路上的幸福烘培,因為我是個甜點精阿!關於這裡泡芙的記憶連結那又是許多故事了。心情不好,甜點是解憂劑。然後不想拿下口罩,因為雖然路人不認識我,可是我想被誤會那是過敏眼睛發紅。只是是騙不了人,我凝視了櫥窗很久,我可以感覺店員的手在發抖,我抬起頭說,現在menu的口味都有嗎?店員很仔細的跟我解釋哪些口味還未上市,我啞著聲音說,那為什麼草莓蛋糕沒了?(店員:靠杯,這女人不會因為買不到草莓蛋糕才哭的吧?)很溫柔的店員說,不然下次妳要什麼口味,先打來預約我會幫妳預留。於是少女拿了兩個草莓泡芙跟黑森林泡芙還有焦糖泡芙心滿意足的回家。
其實焦糖泡芙是明天要給某人欠很久的生日蛋糕,希望你會喜歡。

說真的,我介意,我很介意,我超介意,我介意到不行。可是我不想承認,哇嗚!為什麼這麼不坦率。你就說出真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