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疫系統出了狀況,冬天的到來,暮色的日漸低垂,生理期的不適,一切的毀滅與崩塌,都會讓人偶爾有些出軌的誤判。

所以,嘗試避免這些天意的趁虛而入時機,讓自己陷入難以翻身的錯覺。

即便偶而熱的紅豆湯會讓人身體異常發熱紓解不適;甜的巧克力會讓人忘記疼痛;伏冒熱飲的檸檬清香會讓人感到心平氣和;被鎖在土石流的淹沒的山城,在一個禮拜後道路疏通後吃到泛泛之交送上來最愛的日式便當;漫天飛舞的紙張與文件他奮不顧身的在車水馬龍中迅速的撿拾;裝man無法一手扛起的東西,還是輸給我以為很娘的人;成了跛子的那幾天,不動聲色的跪在地上把脫落的繃帶慢慢繫好。

其實不是普拿疼紓解了疼痛;可能是被感動的情緒馴服了身理上的不適。

一瞬間在心口上重擊了暮鼓晨鐘般的鐘聲,幸好片刻間恢復寧靜。

Then, I'll be strong, be strong.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可能他的心不是鐵打的, just the same a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