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喜歡低調的華麗,所以其實還是不能適應在這裡就要面對群眾的位子。
(尤其我又是個工作起來,只有我自己可以分類的亂中有序。)

唉!好懷念喔!好懷念貼滿相片,放了食玩,掛上晴天娃娃的座位。
而且後頭還是電風扇,然後又有粉紅OA板,每天透過OA板跟Susan眉來眼去。然後又可以讓我大聲唱歌,馬上看到誰走進來的位子。畢竟少女的心,總是很害羞的。(膠著夥伴:我們才開心不用受到少女周杰倫歌聲的騷擾。= =)
嘿!遠方的朋友看到有你的相片有沒有很有感覺?






現在的位子充滿阿上的風格,真可憐。

畢竟我常處在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畢竟我是個少女。

等我放空完畢,再來想怎麼大變身我的座位,畢竟閃閃亮亮,七彩繽紛才是我的風格。

12月要到了,真開心,又到了充滿節慶的月份了,開始手寫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