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刪掉了一些干擾我的人事物。

決定在考試前鬧鐘響了就關機,準備睡覺就關機。

沒事也不要再登入MSN跟上網,也不要再去看別人的無名網站。

我需要沉澱我需要安靜我需要過著低調的生活。

寧願唸書唸累了,跑到豆子翻了幾個鐘頭的壹周刊,時報周刊,蘋果日報。。。

寧願極度沮喪,瘋狂的跑著操場。

寧願大口喘氣瘋狂流汗也勝過自怨自艾的流眼淚。

寧願讓自己心裡很痛,也不要再去傷害真正愛自己的人,愛自己的家人,愛自己的朋友。

當世界力行不看電視不用高科技產品運動,我想我也正在努力!

加油吧~蔡小嘉,沒有忘不掉的過去,只有不放手的自己。

共勉!

我要考上高普考,我要告訴德光先生謝謝你,我要告訴春陽 老馬 孫寅華老師,我很想念你們,我要回去找葉老師,

我要在爸媽弟妹還在的時候分享我的光榮。我要跟怡珊,明儀說,謝謝妳大學一直陪伴我給我許多支持,我要努力學日文,法文,德文,

我要努力朝留學的路跟目標前進,我要湘湘,筱純去旅行。我要喘息的時間去追回我電腦失去的2046片段,我要空間去拼湊出

淡掉的青澀友誼。

被我放棄跟斷掉的人們,請不要怨恨我。有時候選擇離開跟刪除的人,遠比被離開或被刪除的那個人還要難受。

--

我當了一輩子好人,但願這一次我真的真的可以解脫了。因為我到了我的臨界點。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豆子,每次都剛好在我考試的時候出現,否則我很悶很煩很墮落的時候,真的無處可去,我發現有個打發時間的小小咖啡館真的是必備的~ 老闆認識妳,但是不會過問妳的一切,靜靜的吃著東西,喝著特調都是一種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