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心底永遠替自己的16歲到18歲留下一個最美麗的角落,因此,高中校園的電影或是日劇一向是我不會錯過的素材。那我讓我沉溺在我想回到的過去。

從一個軀殼
流到另一個軀殼的聲音
串成一個美麗的故事
你.看.見.了.嗎?
--------------------------
你不懂 我要我們在一起
台北東京 今天你好嗎  
孤獨不孤獨
我們可否跳舞聊天
此刻.... 旅行的意義


少女式的愛戀,總是用著我所以為的不經意轉化為巧合的天意,但是或許在他人眼中都太過刻意,而變成重要他人生活上毫不在意,最後熱情褪去,變得毫無意義。

但是,那又如何?人生最義無反顧,無憂無慮,敢愛敢恨就那麼幾年光景。


不信,去找出給你的那1000顆星星,一顆一顆拆開就會發現我在裡面暗藏的玄機。去找出那翱翔天際的黃色紙鶴,裡面有我對你最深切的思慕。
否則,我又何必費盡心思,在你的生日卡片上用蘇打水描繪出需要加熱過才能顯現出的無字天書。
又怎麼那麼剛好,在你生病的時候剛好幫你填好了空白的假單,強迫你回家休息。
哪來那麼多巧合可以讓我們彼此在七分四十八秒屢屢不期而遇?
又怎麼會不顧危險,為了你粗心弄掉的鑰匙圈摸著夜深的山路來來回回的地毯式搜尋,假裝是我不經意的拾獲。

笨蛋,那都是我的處心積慮。
但是你可能永遠都沒發現。
然而,我的用心良苦,很可能都無法讓重要他人當下明白。

或許要到很久很久以後開門見山,對方才會赫然發現我過去的別有用心。
也或者不是你不懂,而是你刻意裝做不想懂。

這就是我少女式的渺渺。


於是,我幫你填補了心中的缺憾,如同渺渺幫陳飛找回他思念已久遺落的聲音;悄悄的放入陳飛的口袋,替他的生命尋得圓滿。

然後我們各分開,前往人生旅程中的下一站,完成我們彼此生命中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