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經歷過大半輩子的考試,結果還是一樣會緊張。

更糟的是我竟然,還是全班最慢到的。

少女有練過,反正要寫120分鐘的申論題,就慢慢耗吧。

敗筆一,忘記剪掉我的指甲,整個刺痛我的手心。

敗筆二,太久沒寫字了,整個速度大慢,字像鬼畫符一樣。

敗筆三,我忘記帶撒隆巴斯噴劑啦。

果然太久沒用申論題考試來磨練自己。

ㄟ!大家都很快的交卷了,我還在振筆疾書,希望不是我寫太慢,而是我文思泉湧。

等待面試的大家,氣氛又凝重又歡樂。

我已經思索最佳的回答方案,我想我應該應對的很不賴吧!

大家一定都可以順利過關斬將的。

終於正式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