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大人的時節,通常是我的徹夜未眠日。

可惜第一個少女不會開大貨車,所以沒辦法移開它開著小灰出去遊玩。

第二個,我的週期又提前到來,不過還好剛好遇到週末可以躺著放空XD

好吧!這樣下週末就可以在墾丁大肆玩水。

第三個,老妹整天跟閃光遊山玩水,吃吃喝喝,我只好持續當宅宅ORZ

這兩個晚上我終於看完許多影片,也把變形金剛一給補完了。

看到頭昏眼花之際,老妹拉我去吃飯。

ptt台中版千找萬尋,找到了一家在大墩十七街上的角色

這是一間以手工義大利麵餃為招牌的義大利料理店。

他的店面不大,約莫20多人的座位.

不過感覺還蠻整齊明亮的.

今天沒有少女的自拍照來荼毒各位,因為我正在失血跟素顏的狀態。
看了菜單,我跟老妹決定都點義大利餃.
我加了99元有附沙拉跟濃湯還有甜點,再單點一杯冰紅茶30元.
他的menu還蠻好看的.




這是我的凱薩沙拉.清爽好吃.沙拉醬不會太過濃郁.

這是老妹的優格沙拉.

我們的南瓜濃湯,不過味道有點淡.

老妹的奶油鮮蝦豬肉方餃,還蠻好吃的.據說蝦子非常鮮美,根據吃蝦達人老妹的說法,蝦子要夠新鮮才能用這樣剝殼料理的方式.

我的鮮蝦餡佐奶油忪子青醬.非常好吃,他的義大利餃的餃皮有南瓜、蕃茄、菠菜、墨魚,我點的是南瓜餃皮.

鐺鐺鐺我的法式烤布蕾登場.不過我比較喜歡上面的糖不要烤的太焦XD

整體評價還算不錯,不過如果可以用套餐式的,我會更喜歡.

店名:角色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七街127

 

電話:2328-6301

 

價位(每人)55~260

 

停車:沒有

arrow
arrow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