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 沒有見到媽媽 在未接來電九通之際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miss同時有想念跟錯過的意思

媽媽 突然想在媽媽面前哭 千里迢迢只為了一張護身符
---------------------------------------------------------------------------------------------------------------------
遇見 悸動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我不能逃避 因為世界很小 因為情緒波動會影響其他朋友

假裝心照不宣 對不起 都是我 我不想讓你為難

對不起.... 加油 為了你所愛的人 要加油喔

你心情不好 而今而後我只能在心底悄悄陪你嘆氣

希望 以後是她陪你 要幸福喔

-----------------------------------------------------------------------------------------------------------------------
忙到九點多 一個人在這裡牽車 心裡空空的 思緒茫茫的 只能跟妹妹訴說 透過電話.......

我想念以前我們都在台北的時候....

我可以當雪球的中心嗎?想逃想逃想逃.......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

送走了它 希望它可以代給下一個擁有它的人快樂 在他的生活猝死我就該明白冥冥中的暗示

再見了玻璃球 再見了波光 再見了曾經的曾經 橋樑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
四月到了 愚人節 Leslie的忌日 身為你的迷靜靜為你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