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成員是,
策畫行程及掌管經費的呀如

我承諾會等她一生一世的Cher

專業的攝影師會跟路邊重型機車騎士撘訕的暐淨

辛苦的司機也是專業攝影人士及會跟動物對話的COCO

超賢慧準備好吃午餐以及表演健美操的洪小琳

也是司機的強強把把還有比少女還少女的老大賢伉儷。閃閃閃!太甜密了啦~

好像只有出嘴巴吃東西的少女,羞~




一大早,在我家附近的圓形星巴克搭上強強把把的車,然後就直接上中投公路。
哈~這可是我研究所每天必經的公路,希望傳說中的快速道路快點好,這樣埔里這樣我家廚房一樣。今天的天氣很棒喲!陽光很溫柔~


此時COCO車正接完了火車站會合的暐淨。
因為連續錯過草鞋標誌,所以COCO車在中投公路上上下下兩回。此時強強車,我們已經上完一輪洗手間跟看完李連杰的專訪。



終於大家會合了。

由於團隊裡不擅運動的婦孺有一些,所以今日就走輕鬆愜意路線。


一路上還巧遇我無緣的老闆李卓倫老師,再上去一些還巧遇到CMU退休的老職員。世界真奇妙,今天CMU的人都跑來這裡出遊。

在上坡的路上,洪小琳還為我們特別示範倒退走減肥操。
{###_paga/56/1583128739.flv_###}
出遊的時候,如果有暐淨跟COCO真的太幸運了,就可以幫大家玩成攝影全記錄。這時候大家玩起灑楓葉很符合少女風格的遊戲。看著暐淨單眼相機的連拍就知道這台相機砸錢果然是有價值低。




玩的不亦樂乎,玩到旁邊的遊客都傻眼,哈哈,這是強強把把幫我們女生拍。



由於楓林吊橋尚未修復,所以就無法走過楓林區。
好吧!來回味一下沒斷掉的橋。

結束往上的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大家就準備下山吃午餐了。
嘿!很期待洪小琳精心料理的午餐



哇!今天的午餐非常清爽又健康喔!而且色彩繽紛~
全部都是洪小琳準備的~有好吃的馬琳薯德國香腸蛋沙拉,
甜椒,白菜,優格醬,還有番茄跟小黃瓜。
所以想把洪小琳娶回家的人,快來吧!
(洪小琳:我已經被訂走了,你來晚了,哈哈哈!)



看到大家吃的不亦樂乎,就知道有多讚了!順便大家也討論起跨年每個人出一道菜之提議,(os:請問蒸蛋口以嗎?口以嗎?)

老大:這真的是剩蛋大餐嗎?

大家收拾完畢,接著就表演神奇的撘車術,還被路過的小朋友糾正。orz



接著就準備打到回府了。

在歸途中,遇見了美麗的花田,所以大家又下車拍照。



在夕陽的餘暉中,我們分道揚鑣,結束了奧萬大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