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戴假髮,是因為我渴望改變,卻又抗拒真的革新後的自己,所以我只要幾分鐘的新鮮感。

讓我滿足短暫的百變快感卻又不會回不到起點。

最近,有些人問了我有關假髮的資訊。

不若我,僅是為了前述膚淺表象的理由,而是為了掩飾化學治療後所引發的副作用。

在長嘆一口氣,我總是說著,別學我,僅是上網訂購不為足道的尼龍假髮,因為不夠透氣。

還有頭髮,是一種奢侈;

不知道自己生命的期限,是一種奢侈;

帶假髮,單單為了趕潮流的百變;是一種奢侈;

還有時間去完成自己未來的未完成;是一種奢侈。

我很珍惜。

期盼在癌細胞擴散之際,是微笑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