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單直線思考的人。

不然為什麼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

第一次的實習上機課,我犧牲掉去看加護病房中的舅舅。

我曾懷疑過自己在那兩年所受過的訓練,

但是或許是父親的畢馬龍效應,

我依舊不緩不徐的渡過那漫長的四小時,

她不卑不亢的與我論辯,

我激動了,

但,去哪找到年近五六十歲的學生,後半輩子根本用不到統計的學生,

還要這般追根究底的探究那些邏輯背後的真理。

他們以為是我教了他們很多課,

其實從他們身上我得到更多。

在講解的過程中,妳才會發現用怎樣的程式語言去置入別人的大腦皮質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