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號在南庄。

下午接到她的來電真的讓我太太太驚訝了!麗娟要結婚了。真的很不容易的遠距離愛情瑞士台灣終於修成正果。

沒想到我身邊出了一對東洋戀。小明學長也終於可以放下了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點感傷,大概是因為之後就難看到麗娟了。

因為麗娟總是可以看穿我的落寞。學姊妳一定要幸福喔!

*****************************************

遇到了一個還不錯的醫生,那麼我就相信他的專業吧!請保佑我一切順利。

*****************************************

這陣子聽到林隆璇的歌還有何潤東還有一些老歌都會讓我想到致妤。

前幾天發現他以前很崇拜的作家林明謙竟然是阿寶的心男友。這大概是記憶的連結吧!

不知道她過的好嗎?論文順利嗎?跟老闆處的還OK嗎?

看到什麼東西會想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