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掙扎已久,還是決定跟廣大的女性朋友分享。雖然我老爸看到可能會爆走;我老媽可能會抓狂;我妹可能會搖頭;我弟可能會打國際電話來碎唸我;男性朋友可能會被我嚇跑;姐姐們可能會瞠目結舌。XD
不過,拜託。你們男人買個電動玩具;還是車子的花費少女都可以買十幾雙鞋或是百來雙鞋,我不過是買很便宜的鞋,就不要一直問我有幾雙鞋嘛。身為一隻蜈蚣當然有很多雙鞋。
趁週末跑到學校,順便去攔截少女的包裹,不然,禮拜一這一箱被工讀生弟弟拿進來,我應該紅了吧!
於是我還穿著小白裙,用很醜的姿勢單腳夾住包裹騎機車回到家。(還好我戴口罩,沒有人認的出我。)


拍到這邊,此時剛好被洪小琳他們號召到紐吧。
繼續未完成。每個鞋盒都有附專屬的estella提袋,誰有需要提袋的來跟少女領取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雙色拼接小惡魔高跟鞋(知性咖)。
先來看看網路上的圖吧!
商品說明 
獨家研發2009年春夏新楦頭
測試數個月後終於達到我們所要的舒適好穿感覺^^
為了讓這款美鞋的弧度達到淋漓盡致
設計師特別尋找這支8.5公分的鞋跟搭配
更加修飾腿型!完美拉長比例~
面料採用進口高級柔軟小羊紋與軟漆皮製成
採用頂級乳膠墊腳
穿起來舒適、超好走
穿上它完全感受不到8.5公分的高度喔~
加上真皮內裡與真皮鞋墊
就算長時間穿著都不怕悶熱及腳臭唷!
台灣師傅純手工藝細緻打造
質感可媲美歐美精品專櫃!

此款共有 知性咖.甜心桃 2色可選  
  鞋跟高度: 8.5公分 
●  商品尺寸: 34-41 ( 鞋版正常) 腳板寬厚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尺碼唷! 
●  產品顏色: 知性咖.甜心桃 2色可選 
●  鞋面材質: 進口柔軟小羊紋+進口高級軟漆皮
內裏材質: (全真皮)真皮墊腳+超柔軟豚皮透氣內裡+特殊玫瑰紋防滑底
 
●  包 裝:ESTELLA精美抽屜式鞋盒+配件包(內含真皮後腫貼,小鞋照片貼和2對透氣鞋型乳膠半墊)+品牌專屬購物袋 
●  製造地:台灣
 




眼尖的人會發現,其實我第一次買的入門款就是甜心桃。因為它真的是太好穿了,所以我一直覬覦著知性咖,畢竟接近黑色的深咖啡色跟白色比較容易搭衣服。而且這是我最喜歡的8.5公分,且難得穿起來一點都不磨腳跟痛。
接下來看實品圖吧!
首先是抽屜式的鞋盒,以及附有防塵套的鞋子。

鞋子本尊,換貨單說明,鞋盒外的標示小貼紙,兩副鞋墊及真皮後腫貼。

玫瑰防滑鞋底。


下一雙:三釦環羊皮小圓楦跟鞋(奢華黑)
設計小故事 
社會新鮮人的季節到了
是否為了該選擇什麼樣的鞋款感到困擾呢?
現在您可擺脫煩惱囉!
ESTELLA本季推出的款式絕對大大的幫上您的忙~

此款整雙採用全真皮皮料製造~
鞋面部份使用小羊皮~配合豚皮墊腳以及內裡~
讓雙腳在炎熱的夏天~依然能夠保持絕佳的透氣度
粗跟的鞋型更是讓不常穿高跟的妳~擁有了基礎入門的機會
走起路來不用擔心跌的四腳朝天^^
 
 
商品說明 
三釦環的款式在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皆有出現過
簡單卻耐看的樣式~讓您擁有流行的元素確不過分誇張
絕對是新鮮人的必備指標鞋款^__^

別再猶豫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此款共有知性黑.氣質白 兩色可選
 
 
商品規格 
●  鞋跟高度:6.5公分 
●  商品尺寸: 34/35/36/37/38/39/40/41(鞋版正常) 腳板較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碼就可以囉! 
●  產品顏色:知性黑.氣質白 兩色可選 
●  材 質: 頂級小羊皮+真皮內裡+真皮墊腳+特殊玫瑰紋防滑底 
●  包 裝:ESTELLA精美抽屜式鞋盒+配件包(內含真皮後腫貼,小鞋照片貼和2對透氣鞋型乳膠半墊)+品牌專屬購物袋 
●  製造地:台灣
 
先來看網路上的圖吧!
這是一雙為了後續評鑑時候可以讓我自在奔跑,走動而買的鞋。仔細想想平常那些鞋可能沒辦法讓我ㄧ整天都優雅自在的走動與狂奔,所以難得的低跟跟粗跟出現了。



接下來來看實品圖吧!
一樣也是有附抽屜式的鞋盒,裡面是有套上防塵套的鞋子。



玫瑰花紋防滑鞋底。

感覺很穩的低粗跟。

喜歡estella的鞋子除了它的價格不貴,還有是台灣製造以及它的天皮跟一般的鞋子比起來很耐磨。

關於estella:終於發現好穿又不磨腳的高跟鞋-e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