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美麗的邂逅牌小草莓購物袋。


看!多可愛的小草苺阿!

別在包包上,可以當成吸引眾人目光的個人風格小物,當然也會衍生出一齣美麗的邂逅劇本。

詳情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lynn1219

既然有著女版的美麗的邂逅,蔡小嘉就來個男版的美麗的邂逅。

場景:某大型寵物用品店賣場

時間:某個晚風徐徐的週末夜晚

人物:師奶殺手堆哥 神似楊謹華的正妹店員

劇本:

推著滿滿給愛犬NoNo跟RuRu補給物品的購物車堆哥,在這週末人聲鼎沸的寵物用品店中,走向結帳櫃檯。

突然發現九點鍾方向櫃檯的潮流小痞弟換班一位神似楊謹華的正妹店員。馬上火速推開旁邊的宅宅們立即卡位成功。

正妹店員:先生,總共是2000元,請問有需要購買購物袋嗎?

堆哥:謝謝妳。我不需要我有自備。很Man的從手提袋中拿出小草苺。(注意!表情要冷峻,動作要非常MAN因為小草苺掛在堆哥的包包上可能會導致很娘的觀感。XD)

正妹店員:挖~~~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草苺購物袋阿?

堆哥:這個是我本來要買給我未來女朋友的小草苺購物袋。

正妹店員:像你這麼甘心的男生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不過好可愛喔!我也好想要有一個。>_*揪咪!

堆哥:不知道我有機會把這個小草莓購物袋送給妳嗎?

正妹店員:那真不好意思,還是我們互留聯絡方式,你帶著我一起去買。(羞)

於是後面的宅男及等待結帳的人群們正怒視著這道即將蓄勢待發的強烈閃光。但是也艷羨著這新興把妹利器,小草苺購物袋。

一段美麗的邂逅將就此展開~

看了這些劇本,真的覺得洪小琳非常適合來個合購副業跟編劇副業。

哇哈哈~還好我搶到了七個美麗的邂逅草莓。這麼有故事的草莓怎麼能不來個一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