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穿衣風格大變(?),我開始不排斥過去很討厭的甜膩膩粉紅色以及桃紅色。大概有什麼不知名的荷爾蒙偷偷的用白色顏料把我潛意識骨子裡passion的鮮紅色血液淡化成粉色系。所以也開始採買粉紅色的配件。

現在為大家介紹
滾邊蝴蝶結牛漆高跟鞋(公主粉)
先來看看網路上的圖片吧!
設計小故事

08'年秋冬推出了孫芸芸氣質款滾邊蝴蝶結高跟鞋狂銷熱賣
ESTELLA針對今年春夏再度嚴選 名媛白、公主粉 2個甜美色系~
讓甜心們在春夏也能穿美美的出門唷~
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
以最經典的基本款高跟鞋搭上細帶蝴蝶結
簡單設計卻展露了優雅的氣質和淡淡的甜美
高質感漆皮的光澤,可愛的圓楦
營造出孫芸芸般鄰家女孩般的名媛氣質
不管是上班或上課,逛街或Party,任何場合都非常好搭配
ESTELLA強力推薦! 絕對一雙值得甜心們投資的單品喔^ ^

商品說明

媲美專櫃的高級質感
楦頭上嚴選ESTELLA獨家打造的優雅楦型
可愛的圓楦搭配甜美的蝴蝶結~
完美的設計讓您從頭到腳都變的迷人不已
材質上整雙皆為全真皮製作
鞋子的內裡全部升級,加厚矽膠腳墊柔軟具彈性
全真皮內裡,舒適透氣100%
細緻的車線展現台灣老師傅的好手藝
名媛定番款,您一定不能錯過!

貼心小叮嚀:公主粉實品色請參考大合照
精心挑選 名媛白公主粉、漆皮黑野梅紅晶鑽紫咖 共5色提供給甜心們挑選唷^^






首先映入眼簾的還是抽屜式鞋盒跟附有防塵套的鞋子。

接下來是鞋子實品圖及配件包。

實品讓我覺得有點落差,不知道是不是我還不大能適應這種甜美的風格。太粉了。XD以下是玫瑰防滑鞋底。

七公分的鞋跟。

接下來是滾邊繫帶小羊皮露趾涼鞋。
其實我超少買露趾鞋,通常是因為我覺得穿露趾鞋必須要有美美的腳指頭根腳趾甲,以及露出腳趾會讓我很害羞,因為我的腳趾不好看。加上露趾鞋的楦頭通常對我來說太緊。但是因為夏天哪。所以敗了一雙露趾鞋。
先來看看網路上的照片吧!
設計小故事

2009盛夏新入荷ESTELLA首推款!
簡約有型的滾邊繫帶設計可是花了台灣師傅不少時間呢~
全是靠著台灣師傅的雙手慢慢地將迴紋細帶滾上小羊皮鞋面
純手工打造的美鞋才能在此時此刻獻給所有ESTELLA迷們~
搭配著設計師們尋覓許久的質感扣環讓整雙鞋看起來是如此迷人!

不論是期待長大的小女孩或是優雅的輕熟女
不論是逛街約會還是上班通勤
穿上它~馬上讓您成為最受注目的長腿系美人喔!
假日搭配俏麗的短褲或短裙,展現甜美可人的一面
上班搭配長褲或窄裙,巧妙地拉長身體的線條,優雅又自信
這樣一雙好搭舒適的美鞋,怎麼可以不立即擁有呢^ ^

商品說明

楦頭上嚴選ESTELLA獨家打造的優雅楦型
搭配7公分的鞋跟,讓您絲毫感受不到它的高度~
完美的繫帶設計讓您的腳尖也變的俐落迷人
此款材質上整雙皆為全真皮製做
鞋面料特別選取頂級高質感小羊皮
加上真皮內裡與真皮鞋墊製成

ESTELLA另外特別訂製超舒適的乳膠全墊在鞋墊裡
讓您穿上去後不自覺地有幸福的感覺唷^^
再加上台灣NO.1迴紋帶滾邊雙色設計
精心打造出小羊皮露趾涼鞋三個顏色
帶給您完全不同的風格唷!

◆ 此款共有 糖果黃. 氣質咖 . 優雅灰 3色可選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7公分
商品尺寸: 34-41( 鞋版偏小) 腳板寬厚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尺碼唷!
產品顏色: 糖果黃. 氣質咖 . 優雅灰 三色可選

鞋面材質: (全真皮)小羊皮
內裏材質: (全真皮)真皮墊腳+真皮內裡+特殊玫瑰紋防滑底

包 裝:ESTELLA精美抽屜式鞋盒+配件包(內含真皮後腫貼,小鞋照片貼和2對透氣鞋型乳膠半墊)+品牌專屬購物袋

製造地:台灣



來看看實品圖吧!
一樣是抽屜式鞋盒跟套有防塵套的鞋子。

剛看到實品覺得顏色似乎黯淡了些,當初應該買黃色的。不過我黃色衣服太少了。

感覺就是氣質型的女孩兒才會穿的鞋子。

鞋底一樣是玫瑰花紋防滑鞋底。

七公分的鞋跟。

關於estella:終於發現好穿又不磨腳的高跟鞋-e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