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千多張照片,果然讓我眼花。

看到最後,就像盯著一個中文字恍神就發現越來越不像這個字。

我也覺得不像我自己。

雖然都是我的,不過挑片果然是個大工程,都快過ㄧ個月了,少女還挑不出個所以然。我想,我可能不適合拍婚紗照,要拍,也覺得不可拍過百張。

希望以後我可以很豪氣的說,來人阿~全部包下來當壁紙阿~

衝著這句話,應該沒人敢壯士未捷身先死。

最近我包考卷的速度可能遠勝過挑片的速度還有確認26ETC的通訊錄。

呼!還好期中考週來臨,Boss又要去大陸(Yes!)

為什麼別人考試是我在窮緊張跟狂加班呢。。。>"<

感覺接續著卻插不進去其他的思考空間。

五月要到了哪!好快喔!所有的回憶即將被覆蓋過去。

在這之前,希望發生任何事情,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