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詭譎,前一秒大晴天;下一秒暴雨天.

甘心事件集part1仁杰快手修片篇.

少女:這照片拍的好!我的腿整個修長,除了亂入的路人.


仁杰:那就修一下吧~(快速傳輸)

噹噹噹~JIN把我的下盤遮的好!水.


甘心事件集part2蔡姐的小品種玫瑰花.
蔡姐:這次就先給妳吧!

((((心花怒放中))))

超可愛的.我把她種在我的馬克杯.


甘心事件集part3魏組長手包葡萄禮盒篇.
少女已經為了牽機車被暴雨淋的相落湯雞一樣.
站在大廳對著我跟美杏姐訂的葡萄發呆.
魏組長:妳在幹麻?
少女:我在看我的葡萄.下雨天要帶回家很煩.
魏組長:那明天再帶回去就好啦!
少女:= =萬一明天雨還是不停呢?
魏組長:那就拿塑膠袋把它包起來就好啦!(迅速的拿好兩個垃圾袋把我的葡萄包起來.)


哇!太甘心了!繼機車車廂鑰匙事件,組長又救了我一次.

迷之聲:魏組長以後可能很害怕看到我出現吧!XD
推薦:美杏姐家的葡萄很好吃喔!


少女最愛葡萄了,尤其是台灣產的葡萄.
本日第二次又被淋的跟水鬼一樣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