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負的重要使命就是挑小晴ㄦ的生日禮物。

挑別人的禮物不可怕,而且很有趣。少女一向樂在其中,不過如果跟別人一起合送又是少女負責挑,那就壓力大啦!

因為適逢忙碌季節,大家抽不出時間辦趴,加上行情一向很夯的小晴ㄦ時間通通被約走,所以我們就用禮物聊表心意。

我決定去我買小禮服的lollipops買包包。

這是一個法國的品牌。關於lollipops
充滿少女夢幻情懷的lollipops

因為小晴ㄦ喜歡大包包,最後決選出兩款。

一個是充滿春天浪漫氣息的粉紅包。(其實這是我的包包吧!)

另一個就是走氣質路線的經典款。

最後我實在難以取捨,還上了我的無名找了小晴ㄦ的照片請櫃姐幫我建議一下。

櫃姐:請不要挑自己的包包好嗎?粉紅色幫妳收起來。妳再自己把它買回去。XD
所以我代替美樣姐,洪小琳,堆哥決定了這一款。



隔天,趁著小晴ㄦ來忙碌OSCE先去送了小蛋糕。

然後下午等小晴ㄦ聚餐完畢,我跟堆哥就代表大家送禮。


祝福美麗的小晴ㄦ生日快樂喔!

也希望妳會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