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張組長的邀約,所以有幸參加到這一拖傳說中網路上火紅的泰式料理"泰小間"。招牌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


雖然我們有訂了七點半的位子,不過裡頭高朋滿座,還是要等待。
按照慣例的自拍。其實這裡都快到我家了,我果然是乖小孩耶,連泰小間在我家附近我都沒發現,而且還是在每年我們訂年菜的美濃客家菜的巷子進去。

此時CIA CFD成員正在如火如荼的點菜。

雖然泰小間是間小小不起眼的店面,不過裡面真的是座無虛席。

等等等等等。八點二十分,我們終於可以入座了。

這是菜單。

今天的成員們。桌上的飲料們是一位很會做生意的店員趁我們在外面等候強力推薦,打到這裡我突然有點衝動想跑出去買杯紅茶拿鐵呢!


期待上菜嗎?來吧!!
首先上場的是泰式烤雞腿。鮮嫩多汁,沾上特別的沾料真的是人間美味,難怪大家的食記都超推薦。吃的不過癮,我們又加點了兩份。

檸檬清蒸魚,少女是個不愛吃魚的孩子,所以我只小試了一點點魚肉,沁鼻開懷的檸檬清香好開胃,我喜歡他的檸檬湯汁。


涼伴青木瓜絲,跟其他菜餚比起來沒有驚艷之處,不過也算好吃。畢竟本人從來不看青木瓜的臉色。XD

貨真價實份量十足的月亮蝦餅。非常的紮實,內餡滿滿都是蝦,連不吃海鮮的少女都磕了兩個。

蝦醬高麗菜。我吃起來覺得跟台式的差不多,不過有種奇怪的味道應該是蝦醬吧!

咖哩草蝦,柔嫩的滑蛋我愛,不過我沒吃蝦子。

伴飯超正點的綠咖哩。

本來沒豆腐了,老闆娘很神奇變出來的麻婆豆腐,豆腐鮮嫩好吃。

醉仙花枝。

老闆娘招待的山豬肉(?)

泰式炒河粉,這道菜口味蠻台式的。這時候我們幾乎都飽了。

看起來很火辣的酸辣蝦湯,不過嚐起來是酸酸的味道,沒有想像中辣。

再來是壓軸的炒飯。我說我們已經飽到喉嚨了,於是炒飯打包。

等到大家吃的差不多,已經是十點了。整個晚餐變成宵夜。

我們真厲害,一個晚上點了十七道菜,不過有重覆點的。
因為這家店,主廚跟外場加起來只有兩個人,所以出菜速度有點慢,但是服務態度很好,老闆娘很健談。不過我想還是適合一大群人一起吃,才可以同時吃到很多樣菜。如果是講求用餐氣氛跟環境的人,可能就不大適合了吧!吃完以後衣服上面都是食物的味道,也因為裡面空間不大,客人之間的聲音會彼此干擾,所以對話幾乎是用喊的。
不過如果兩個人去吃應該也沒關係吧!反正想吃的就留下一次一起來吃的伏筆。(羞!)
泰小間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電話:04-23202198
※前去用餐最好先預約,因為就算你預約了還是要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