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抱怨。

抱怨書讀不完,抱怨考試難考,抱怨這抱怨那。

仔細想想,我雖然出身不算優渥,

但至少我的父母不曾讓我受到任何跟同儕不及的委屈。

每次我看到社會新聞有小朋友付不出午餐費用,有學生沒錢上補習班,

大學畢業生一就業要先還四年的助學貸款。

想一想,真的沒啥好抱怨的。

算一算,我爸媽砸錢在我這個不成材女兒的費用起碼可以買一棟透天厝了。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

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有一天我當上父母,(雖然我覺得不可能,因為我自己是個小小孩)

我也有能力給我的兒女這樣不愁吃穿,不受任何委屈的生活嗎?

蔡小嘉,要加油!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希望可以趕快在有生之年,讓我的爸媽享福,管他們要養生要出國去玩要SPA護膚要買什麼,我都可以豪氣的買帳,

帶爸媽出去玩,就像蔡英文一樣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撇開政治立場,我真的還蠻贊成余光中的古文不能廢的理論。

雖然我爸一定會罵我,你愛不愛歹玩阿。(靠腰!你們很煩耶!不大會講台語看台文學又不是我的錯,要算帳去找蔣家跟舊國民黨時代的人啦!)

我蠻愛古文的阿,尤其現在死小孩的國文程度真的很糟糕耶。

多念一點古文是不錯的,我還不是這樣過來。

再說,我真的還蠻討厭打注音文根火星文的人,

國中生,小學生就算了。

看到一群比我大的人還是要為人師的同學,還是大學生會有一種鄙視跟想砍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