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定律之不想面對的時候,就一定要面對。

那十字交叉口,淡淡的錯身而過,等於一種釋懷。

交接的時候,我什麼都聽不進去,什麼都很恍神。

噹噹噹,視窗下的一排橘光。知道大家很擔心。

還好在今天的一陣混亂,我空心的躲避長官們的追逐戰還有疲憊的代理人交接,火速的GC。

"少女今天怎麼GC了?"
"因為,我行屍走肉。我在COSTCO等妳們。"

美食街跟我一起等餐點的CHER。

跟我說著悲傷的故事。

'委~~~我還沒說到妳該哭的地方,妳怎麼哭了?"
"然後呢?為什麼哭了"免費獲得兩大包面紙的少女。
因為我不認識路,我只記得去台中火車站的路。

(因為我不熟悉你的城市,我也只知道到你成長的路。)

呀如:這本書給妳看吧~不過我很怕妳越哭越慘。

畢竟我是個少女。

COSTCO的雞肉捲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