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在異鄉的國度。

我真的適合嗎?我做的決定會是正確的嗎?

怎麼一離開台灣就會覺得自己其實不夠堅強。

萬一,真的要久留,我想到很無厘頭的問題。

如果每一餐都很貴要自己煮我會不會每天只吃簡單食物,燙青菜跟牛奶還有泡麵是不是我的永久糧食大亨?

吃不到鹹酥雞 雞排 珍珠奶茶 台灣小吃怎麼辦?

很沮喪 很孤單 很想念 很想回家 怎麼辦?

很怕冷 很怕熱 生病了 迷路了  怎麼辦?























真的,不夠理智與堅強。

快點變成塑膠花吧!


剛看到雪,真的很興奮。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當北極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