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新竹,苗栗有這些地方呢!

藉著檢討會跟友校交流,也順便去了三個沒去過的地方.

第一站新竹縣新埔鎮的The one 南園.

這是由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先生委託建築大師漢堡德所設計的休閒度假莊園,仿造大陸江南的建築.

因為遊覽車上不去,所以我門下車走了一段路.
都是下坡,等會回程...

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裡面有導覽人員分批解說這裡的建築意象以及歷史淵源.原本南園是私人的度假莊園,是不對外開放的,在2008交由The one團隊經營管理,因而轉型成結合創意與藝術的人文休閒客棧.

小橋流水別有一番風味。

人工池裡還有黑天鵝。

每一個廂苑會有一個駐點藝術家。幸運的話會碰到本人喔!

牆上的窗櫺也都造型特殊。

因為天氣炎熱,有點中暑的我有時候也沒專心聽導覽員介紹。XD
這個襪子娃娃區很可愛。

結合套圈圈的遊戲,套到了娃娃可以打折。

連烏龜都懶洋洋的出來曬太陽。

中午在南園用餐。
他的餐盤造型特殊,餐具都是自有品牌The One。

餐點的選擇有雞肉跟魚肉,我當然就吃雞肉囉!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吃飯的速度超快,所以。。。。常常餐盤被收走了,導致服務生緊張的以為我的餐還沒到,又要送一客給我。ORZ
吃甜點的湯匙很特別,可是還蠻重的。

這個甜點非常好吃。

隨餐附贈的冰紅茶。

熱咖啡是裝在一個竹筒造型的杯子,這個杯子很有玄機,看起來很深,其實中間是模仿竹節只能裝一點點的咖啡,還蠻有創意的。

告別了The One 南園,我們就前往今天的住宿地點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The One南園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電話:03-589-0011 賞遊時段:9:00~17:00 最後入園時間:16:00 定時導覽:10:00 及14: 00 兩個時段 榕蔭庭定時開講 
古色古香的The One 南園

緊接著就往苗栗的泰安觀止溫泉前進,進去會館的山路有點久,總之,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一片幽靜的會館。四面環繞不見任何商家,只有河堤跟瀑布還有山壁。
我們很快的check in。部份的人員先去開會,其他人就先入住房間。

這是我跟人妻的房間。

我們的房間雖然是裡面價位算低的,可是一晚也是要價要八千圓。

這是泡湯池。

一整片對外的落地窗我喜歡,雖然很A。狠A的意思就是在這裡上廁所跟沐浴如果不拉窗簾外面真的是一覽無遺。基本上我是沒在怕的。XD


窗外看出去的景致,這裡的房間規格跟感覺其實跟涵碧樓很像,不過如果是窗外的景致,可能涵碧樓的水藍色湖畔會大勝。


這裡的盥洗用品都是歐舒丹品牌。

這就是我們親愛的馬桶。

我跟馬桶。



還去別人的房間晃晃,這是極高級的四人房。

人妻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就去會館外面晃晃。這是游泳池,不過剛好我的狀況讓我沒辦法穿泳裝。XD

會館的外觀。其實我不喜歡藤蔓爬滿的牆。



這裡面還有很多spa設施,不過每次都沒使用到,不知究竟是行程來去匆匆,還是我總是睡覺太多。ORZ其實我最有興趣的通常是女性護膚按摩。XD



在交誼廳裡除了可以閱覽雜誌無線上網外,還有一些健身器材跟讓人瘋狂的will。

 
非常好玩喔,很身歷其境,也難怪當初他那麼熱賣了。
 
等到長官們開完會,我們就搭了約莫十分鐘的車程,到今天用餐的地點。是一個自助式烤肉的戶外式地點。東西很豐盛,也因為有卡拉OK助興,所以氣氛熱絡,趁老闆跟慧麗姐還在我們一起來個合照。

晚上唱歌大家都很嗨,看到某外校長官會唱周杰倫的歌還有我愛台妹,真的是猴腮雷。

老闆也很會唱歌喔!聽說他還為了每次迎新都會被學生拱上去唱歌而偷買了卡拉OK伴唱機在家裡跟師母偷練歌,牡羊座果然是個不尬意輸的的星座。阿雷,我想說老闆唱歌位啥都沒照相?迷之聲:因為我們全部一起上去跳舞。ORZ
約莫十點多我們才各自回房間休息。
隔天大家還很賣力的參加六點半的遊會館周邊活動,不過我向來是外出遊玩off派,所以我睡到自然醒再等大家回來一起去吃早餐。
這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早上忘記帶相機,所以只好趁離開會館等飲料的前夕補拍。
早餐很好吃,尤其有一種好吃的起司讓我們念念不忘。





整體而言,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的感覺良好,服務態度也很好,就連我們要坐遊覽車離開,飯店人員也都列隊揮手道別,感覺很像來到日本。除了他的景緻沒有日月潭漂亮。XD
關於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接著我們就前往今日午餐地點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這個地方還蠻符合我的,這兩天來的地點都還蠻適合來約會的。XD

以前看學長們去新社店的經驗不甚良好,不過這次我自己來明德店倒是感覺不錯。

這裡面的佈景都是紫色為基底,也可看到這兩個招牌木板。


來張大合照吧!

這裡購買明信片會免費幫你寄到,投到這一排可愛的小信箱,明信片我怎麼可以錯過咧!雖然到最後讓大家等我寄明信片。XD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餐廳用餐。

這是我的沙拉跟濃湯。我的速度是迅猛龍等級的,所以常常我已經秒殺完畢,盤子被收走了,卻總是讓服務生慌張的以為我的還沒送到,要再給我沙拉跟濃湯。ORZ

排餐的朋友們就多了一個麵包。

這是我的香草雞排。雖然是店裡的招牌,不過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文蘭姐的羊小排,一整個被香草們給淹沒。

裴妤的牛排,被香草們給淹的更嚴重。XD

最物超所值的春雞豋場!!!!!這個真的是極品,鮮嫩多汁,又份量十足。
而且只有平日供應喔!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而且它是用約莫30-40天的雞去製成的,難怪很嫩。洪小琳跟烤全雞。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

雖然是平日時間,不過來遊玩的人好多,不曉得是不是暑假還是情人節的關係。



有機會在這裡辦婚禮,湖光水色應該也不賴吧!

後來我們就去薰衣草森林的紀念品店大肆採購,私醫的同仁們戰鬥力驚人,因為滿五百元可以兌換贈品,我們馬上把贈品全換完。XD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穿著很漂亮的紫色制服,也都服務態度良好笑容可掬,所以第一次的初體驗還挺不錯的!這樣就會讓我有機會也想去尖石店跟新社店。

整體而言,這是個行銷的很不錯的景點。不論是主軸的故事性還有產品的連貫性。

關於夢幻的薰衣草森林

結束了這個難得的交流機會,我們就打道回台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