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an,一個跟少女同年,卻已經是個孩子的爸。

總是充滿元氣跟喜感的替自己的客戶服務;總是中肯卻不市儈的替客戶設身處地;

總是義氣中又帶著感性。在凌晨時分,親自送上永和豆漿燒餅給在立夫佈場的
大家。。。

在少女的心中,他已經是個很交心的朋友。

在最尷尬的氛圍中,只有他懂。孤立無援的時候,二話不說的接下我的CASE,

連著兩個禮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擔心我無法如期交稿,週末前夕壓著冠偉替我修

文稿;親自把稿拿到五股的工廠印製。甚至擔心我無法順利在大學放榜前夕寄出DM,還請太后親自從台北開車把DM拿下來給我。

在我很無助的時候,總是接收我的負面情緒。

永遠在大家面前都是開開心心的充滿幹勁與活力。

何德何能,能擁有柯南這個朋友。

我真的謝謝上天讓我擁有這個朋友。

也希望他在任何地方都能無往不利,事務組的大哥不要在砍他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