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JIN,當最後的通知確定下來,我跟妳一起上去七樓,我看到周院士親切的笑容與從容不迫的長者風範,站在門外的我真的感覺到妳將不若以往只跟我隔著一個粉紅OA板的距離。


不可否認,我有1%很難過及不捨的心情,但更有999%替妳感到開心與如釋重負。

我相信依照妳優秀的能力跟謙卑的待人處事之道一定可以在這個崗位勝任愉快遊刃有餘。奇怪~打這篇網誌,我還是自己在辦公室流起眼淚,幸好,我今天來的特早,沒有人會發現。或許是因為我開始回想起從95。11。13我到膠著的那些日子,妳是第一個在我辦活動擔心我是不是沒辦法handle而悄悄現身在宋少卿演講的同事,雖然那時候大家並不喜歡我,可是妳的善良的本性及關懷他人的天性還是毫無表露的給了我許多支持。沒想到一轉眼也過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我很慶幸我們歷經許多低潮,高潮都共同扶持走過,一言不和或是起了爭執也能順利的化解,就算那時候半冷戰狀態,妳還是不計前嫌陪著剛到教務處的我處理新生曁家長座談會。然後每次也都會因為我隨口說說我欣賞哪個男生直接替我去要對方的聯絡方式或是幫我製造機會。每當我痛苦到不行妳總是那個出現在我身邊的人。
乾脆我們交往吧!XD(小楊,我要跟你公平競爭。((下戰帖)))

以後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一有委屈或是不爽就咻的一聲衝到妳的位子;或是很開心的在沙發區進行不吃午餐的聊天約會。或許也代表我該認真朝著自己的理想,追隨妳跟小V的腳步。


ㄟ!你們這些人,我把最愛的JIN交給妳們,如果妳們敢讓她受委屈,我一定插小人針插死你們。不過我看到院士那麼虛懷若谷與慧雅的溫柔可人,我想我可以放心了!


我想短期之內,我可以變回原先氣質優雅的我,畢竟少了三字經 幹ㄍㄧㄠˋ練習機會。馬的,妳娘,靠,靠杯,shit,即將遠離而去。可見選擇朋友的重要XD。不過也只跟彼此我們才會如此率性與坦承相對。

同時我們也在這個課程學習到,不要被組織裡的流言蜚語所影響,應該把握每一次出線的機會盡全力的好好表現。幸好我們沒有被那些內定的傳言打垮,也幸好這結果讓我們對這組織所有的不公平與不公正有了新的期望與詮釋。也看清了某些笑臉迎人的人卻是背後扯你後腿的人;某些臭臉相向的人,卻是慧眼識英雄的伯樂,世事難料不是嗎?而妳證明了這一切。

節尾:

思佩:PAGA妳說我們有必要送這個傢伙嗎?

少女:送屁!!!去年妳們都沒送我!!!不然一起比照辦理XD.


努力的往前飛吧!!!要乖乖唸英文喔!!以後要乖乖成為被識別證制約的員工,知道嗎?

送妳一首妳的主題曲。

詞曲:吳克群   
動動動 動出一身驕傲
驕傲的把世界都忘掉
叫叫叫 叫到自己心跳
跳的越高世界背靠背

敵不動我先動 致勝的一秒鐘
短短一秒鐘 決定誰能夠成王成后
一輩子的光榮 腳步裡見英雄
不達到光榮 用盡力氣我都不罷休

再快一秒鐘 再勁個一秒鐘
再衝個一秒鐘 全世界都在我手中
害怕是什麼 失敗是什麼
壓力又是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

動動動 動出一身驕傲
驕傲的把世界都忘掉
叫叫叫 叫到自己心跳
跳的越高世界背靠背

我天生就好動 停不下一秒鐘
汗水在身上 折射出一種自信從容
台上的一分鐘 台下的十年功
在勝利之前 用盡力氣忘情的舞動

再快一秒鐘 再勁個一秒鐘
再衝個一秒鐘 全世界都在我手中
勝利是什麼 驕傲是什麼
光榮又是什麼 等一下由我來接收

動動動 動出一身驕傲
驕傲的把世界都忘掉
叫叫叫 叫到自己心跳
跳的越高世界背靠背

動動動 動出一身驕傲
驕傲的把世界都忘掉
叫叫叫 叫到自己心跳
跳的越高世界背靠背

(動動動 動動動 動動動 動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