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盛夏時分意外的在Cher家後門發現這一串串閃閃動人;原應該結束花期的阿勃勒.這是淨寶貝最愛的花.
用阿勃勒來揭開夏令營的序幕吧!

天空真美!

沒參加到之大坑步道健康行.

下午開始的洪小琳指甲彩繪大師的美指趴.

好可惜喔!真是非常琳瑯滿目,我只能望指甲油興嘆.ORZ


總算跟到的劉大哥"那個肉"晚餐.

司令官劉大哥打點好大家的午晚餐就回宿舍裡就寢了.

噹噹噹恐怖懸疑電影之夜登場.

我的零食總算登場了.

豪華的單槍跟投射螢幕配上劉大哥調好的三匹馬特製芒果冰沙.


兩天一夜,我總共看了四部片.

1.陰牙人:我一開頭就睡著了,聽到大家的驚聲尖叫,又醒了!這是一部有點無言的片子.我挺佩服想得出這個戲碼的編劇.重點是他還得過獎哩!
迷之聲:這是國外另類版的宣導禁止婚前性行為的片嗎?

少女(半夢半醒亂入):ㄟㄟㄟㄟ!我看不懂啦!那個男生為什麼那裡突然斷掉???
眾人:...因為她那那裡長牙齒.請看片名.

少女:那為什麼前面她哥哥手流血?
眾人:...因為他戳她那裡,所以被咬.

這果然不是未滿十八歲可以看的片子.結論:看電影不宜睡著.XD

不過,這適合提供給以後惹毛少女的男人跟另一半共同觀賞的報復片.XD

(以下為五分量表)
白濫指數:*****
血腥指數:*****
題材新穎指數:****
兒童男人不宜指數:*****
驚聲尖叫指數:*****
男女主角賞心悅目指數:*
關於陰牙人:
男人看了會有心理創傷的"陰牙人",請小心服用!

2.天啟四騎士

故事源自於基督教義理的天起四騎士啟示錄,藉此章節引發啟一連串懸疑的連續殺人案.雖然我覺得他的結局跟四騎士殺人的動機及環節的接續稍嫌緊湊跟不合理,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好看.章子怡的演技真的不賴!
白濫指數:**
血腥指數:*****(不過被前面的陰牙人摧殘過,這部還好.)
題材新穎指數:****
兒童不宜指數:*****
驚聲尖叫指數:***
男女主角賞心悅目指數:***(我推男主角的兩個兒子>/////<)

3.生靈勿近

這部真的是恐怖鬼片.雖然很多橋段在大法師或是其他經典鬼片都有似曾相似之處,不過運用懷了雙胞胎所衍生的過世惡靈的報復題材還蠻新穎的.
有多可怕?看大家的表情吧!
佳緹....有這麼可怕嗎?
看我多投入阿!!!!

白濫指數:****
血腥指數:***
題材新穎指數:***
兒童不宜指數:***
驚聲尖叫指數:***
男女主角賞心悅目指數:*****(女主角真是臉正身材正.)

4.馬達加斯加2
本片是唯一的爆笑動畫片.可是我又睡著了又睡著了.雖然河馬跟長頸鹿的愛情有點囧.不過這真的是一部會讓人開心的片.長頸鹿跟河馬告白的台詞還蠻感人的.
白濫指數:****(不同的物種結合,會教壞小朋友吧!)
血腥指數:
題材新穎指數:***
兒童不宜指數:*
驚聲尖叫指數:
男女主角賞心悅目指數:(小獅子小時後挺可愛的.)

第二天,我是最晚起床的.羞!!!!
以下為淨寶貝面對晴空萬里的落地窗伸懶腰的背影.



早餐有好吃的長崎蛋糕還有洪小琳跟Cher的手煎超多蔥蔥油餅.以及我最愛的鮮奶茶!
劉大哥還貼心了為了我們昨天看到一半未完成的天起四騎士快遞完整的片子回來,真甘心!

民宿主人Cher的手技推拿秀登場.看起來好舒服喔!


修眉秀登場.

我像隻貓蜷伏在玻璃地板的閣樓看著書,窗邊的涼風徐徐吹來,天空一片湛藍,這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小黑蚊突襲大家,讓少女倖免於難.(羞)

可憐的淨寶貝,這是五十幾個包的紀念品.


屬於我們的夏日夏令營真開心,雖然既糜爛又往生,感謝Cher跟劉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