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我們秉持著睡到自然醒的精神。

不過我怎麼還是十點多就起來了?於是我出門的鈴聲驚醒了呀如,據說他以為蔡爸爸已經回來了。XD每上來一陣子就發現這裡的店又倒了,整個很無言。

約莫十一點多大家梳洗完畢就準備出發了。

我說,我還不知道我家樓下的遊樂區可以讓小朋友這麼嗨。= =


洪小琳跟小朋友們先去火車站的置物櫃放好行李,我們就搭上前往淡水的捷運站,
今天的天氣很好哪!


我一時忘記了腳踏車的故事,還一時興起想說不如租個腳踏車到紅樹林步道那裡騎到老街或是漁人碼頭吧~(算了~有小朋友的行程還是走保守安全路線。)

然後我就先帶大家去吃ㄚ給,其實阿給的本店是在周杰倫畢業的淡江中學旁的文化阿給,但是沒吃早餐的大家,如果撐到那裡,我想可能掛了,所以我一路直奔我常去的唯一之淡水河岸阿給店,(不過我今天在大家的提醒下,我才發現其實路上到處都是阿給店!)在此呼籲淡水河岸阿給店,來找我當代言人吧~不覺少女真甘心嗎?這十幾年來我眼中的阿給店只有你一間哪,就連你對門有一間大店跟你尬我都沒發現。(這就是情人眼中容不下一間阿給店吧。)

阿給,豆腐皮裡包著滑溜的冬粉。魚丸湯,還是一樣好喝,可惜都漲價了,全部都是三十元。

肉丸是大地雷,千萬不要點。

告別了阿給店,我就帶大家去喝阿嬤的酸梅湯。





喝完酸梅湯,我就開始大開吃戒,蝦卷,鳥蛋,巨無霸冰淇淋XD


估計還想太大家去魚人碼頭或是淡江大學,不過可能我們真的出發晚了,

所以在河畔旁休息一下,時間就差不多了。XD

我後面是強大的閃光。



接著趁著山雨欲來,我太大家去我大學時代最愛的阿德豆花,沒想到我太久沒來,還鬼打牆迷路了一下,還好他名氣夠大,路人都知道。XD

阿德豆花在我大一的時候就有了,我大一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歲月催人老。。。
老闆娘的兒子現在在大學城附近開甜點店,大家可以去捧場。

大雨來的正是時候,我們搭上捷運,車窗外就開始下起爆大雨。
可惜我晚上要去送老弟班機,所以淡水導覽老師,就繼續把棒子交給樂團火爆之夜的導覽老師暐淨。


我最愛的淡水,咱們八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