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大胃王洪小志的要求去吃了tasty。

一直無法打電話進去訂位,終於在前一天訂在五點四十五分的位子。

重點是我跟阿姨都要上班,所以等到我到了目的地已經是三十分鐘後的事情。

洪小志:妳們再不來,我都快哭了。服務生一直問我要不要點餐,還請我先吃了方塊麵包。

OS:乖!不哭不哭。ORZ

火速點完了餐,開始跟洪小志聊了德國種種;論文種種;瑣事種種。

首先上來的是三道需由右而左的開胃菜。

還不賴唷。不過一開始的負責服務生解說沒有很詳盡,讓我有點不大滿意。

因為吃太豐盛了,所以沙拉從簡,首先上來的是清爽的時鮮水果沙拉。

我跟小志的杏鮑菇南瓜濃湯,口感還好。

阿姨出現了,於是開始點餐,我隨手招來的服務生為阿姨點餐,非常kuso讓大家噴飯。
阿姨:我好猶豫ㄛ。我不想吃有帶血的牛排,又怕九分太硬。

服務生:人生總是要有取捨。。。(連這種勸世語都出現了。)

終於點餐完畢,這位服務生又來個驚人之語。

服務生:請問要追上他們兩位的速度嗎?

OS:我說,雖然少女我平常吃飯像在趕作戰,不過我們應該不用尬進度吧?

接著就是我的法國烤雞。
口感稍嫌硬,大家都覺得不好吃。

洪小志的德國豬腳,我們一致覺得好吃,可是吃多了有點膩。

吃著吃著,就來到了甘心的發禮物時間。
剛從峇里島回來的阿姨給了我閃亮小錢包跟咖啡粉。

阿姨等曼谷暴動結束後又要前往伊朗,覺得真有趣到處出國拜訪客戶。
接著是甘心的洪小志從德國回來的發禮物時間。

給學姐我的禮物非常實用,雖然沒有在地化。
不過完全符合少女愛美的風格,謝謝你貼心的買禮物給我們,有明信片我就很開心啦!


洪小志還是一樣需要練習微笑。為了讓你笑,我自己反而僵掉了。

請多練習,謝謝!

越來越漂亮遊走各國的阿姨,今天頻頻受到服務生的關照。服務生模仿妳嘴巴塞滿生菜跟沾滿黑巧克力的嘴巴真經典。

非常可惜今天舒小容沒有一起出席。


不過難怪王品集團員工會領十一月的年終,真的是座無缺席,同時服務生都會極度擔心我們對今天餐點及服務的評價,服務品質是這樣來的吧!要不是少女我心地善良還有已經撐死了,不然我想小姐非常想重送一份法式烤雞給我。

人生真是無處不相逢,我竟然遇到不大想碰面的人帶著老婆(還是外婆)來這裡用餐。

依依不捨結束本次用餐,載著洪小志狂奔台中市街頭趕最後一班車,在瞬間,我發現這孩子長大了。

很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