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上週的寒流來襲,相思林大學今天天氣超好。

所以少女我恢復正常打扮。把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嚇傻。喔。我忘記這裡是需要正經八百的台中市還有。。。這畢竟是端莊課程的班級。

就跟你說上禮拜老師的圖像測驗有準。

原來我學不會檔案管理,難怪我的生活跟工作失序的有點嚴重。

第一堂課學習服從與順服;第二堂課學習檔案管理及時間管理。

一口田兩隻腳=逼。

沒錯有時候人的爆發力,潛力是被逼出來的。

既然難得可以騎機車進來東海大學裡面狂奔,我當然就不會浪費大好機會。

喔喔喔喔喔!!!好多牛喔!!!原來上課的地方靠近牧場。

我磕了個鮮奶冰淇淋,在暖暖的冬陽下跑著,旋轉著,想像著。

可惜今天忘記帶相機。

我突然好像跑進去柵欄裡,摸牛。

不過只是一瞬間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