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這種日落速度極快天氣凜冽的夜晚我可以早點回家。

不過當少女我穿好外套,ㄎ!!!!我的鑰匙咧????但是,我的機車坐墊已經關起來了。汗( ̄口 ̄)!!

OS:冰雪聰明,精明幹練的我有可能把鑰匙丟到置物箱裡嗎?這一定是幻覺。

一分鐘後。我認命了。ORZ

死命的掰開坐墊。

坐墊:我不依我不依。羞(# ̄▽ ̄#)

這時候我的右手已經瘀青,指甲也斷了。

於是狗急跳牆的少女,想起以前機車無意中倒下座墊會偶而彈開,所以我決定推倒我的機車。XD

不顧路邊人來人往的行人我卯起來推倒我的機車,往右推。砰!!

路人:哇靠,這女人是跟他仇人的車有仇是吧?┐(─__─)┌

坐墊沒開,我又扶起機車往左推。

路人:要不要報個警????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五分鐘後,少女決定放棄。

狂奔警衛室,

少女:魏組長,可不可以幫人家找鎖匠?

帥氣英明的魏組長聽到少女的來意,馬上倒出一大袋失物招領的機車鑰匙說,看妳的車型是哪種,我幫妳開開看。

不到五分鐘,車廂打開了,少女開心回家去。

機車:為什麼我要代替車廂被妳摔????

魏組長真是個大好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