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太幸運了。

託著十二月壽星們的福,我竟然吃到兩次甜點心球的巴黎甜心。XD

今天是洪小琳真正的生日,因為美樣姐也要給她一顆心,所以我找了小幫手呀如跟我一起去拿蛋糕,才不會造成上次坤堆蛋

糕上的草莓跟奇異果被震下來的局面。︿︿

因為沒有先預訂,所以只好拿現成的八吋,不過小愛心還是很可愛。

哈!我又忘記照相了,這是貼心的呀如幫我拍的。



佈滿草莓的蛋糕很誘人吧?這是草莓季生日的福利。

少女生日的福利就是都搭母親節的便車,蛋糕可以打折。XD

呵!這張海報又現身了,上面有我們給洪小琳的祝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