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外很流行的指印簽名綢PAGA也不禁想放一個在自己的歸寧喜宴上也幫婚禮布置增加一個亮點這件事情放在心中很久了不過一直沒有看到中意的圖案或是款式或者因為想訂購的時間太緊湊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等待國外的網站或是其他代購網的製作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某一天我終於找到心目中的款式而且賣家也可以在婚宴前送到我的手上

下定後賣家一樣先傳送確認稿給我確認另外賣家還會貼心地附上一個護貝好的A5範本讓我可以放在會場讓賓客參考如何用印且還會很貼心的提醒PAGA記得當天要準備濕紙巾給賓客擦手

校稿檔

 

開箱檔廠商還會贈送兩組不同色系的印泥,我選的是高級油畫布的材質,感覺比較有質感。


這是用印完的範例圖


建議大家可以先跟朋友們預告有指印簽名綢或是請當天擔任招待的朋友引導賓客用印才不會白費自己的苦心唷^^

指紋簽名樹.指紋樹.簽到樹.婚禮簽名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