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份明明自己已經分身乏術,上課,教課,上班,聚會,沒想到搞了大小生日會還有個生日趴。
少女我最討厭裝死不回覆的人(= =凸),以下晃點我的人2009年會倒楣一整年XD。
中間經過。。。蜜餞副本不小心誤寄給奇學組長。。。阿阿阿阿阿。。。我怎麼這麼蠢阿阿阿阿= =(早知道應該誤寄給總務長阿伯讓他來買單。XD)
 
快馬加鞭 函
 
中國醫藥大學教務處萬年少女組
40402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
蔡珮嘉 (PAGA)
TEL: 04-0000-0000 # 0000
FAX: 04-0000-0000
 

傳真日期:97年11月19日(三)
 
收文者:教務處中國全智賢酒后組洪育琳、教務處中國全智賢洪育琳不知名宅男男友、教務處皇后組組長吳美樣、教務處溫柔賢慧組組長陳慧麗、教務處夾娃娃達人組楊玲珠、教學卓越辦公室小甜椒組謝雅如、會計室百變女王組張舜華、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非常好說話之姐姐殺手組黃坤堆、總務處跳海女神組梁菊惠、總務處陽光少男老婆最大組程自強、總務處陽光少男老婆最大組程自強不知名老大老婆、總務處花花仙子組李麗花、學務處舞后辣妹始祖組孔紫薇、學務處千杯不醉老當益壯組組長曾新光、學務處以校為家打拼佳人組謝幸順、資訊中心苦海女神龍組王暐淨、秘書室殘暴的溫柔搶錢組殷夢婷、秘書室殘暴的溫柔搶錢組殷夢婷的劉先生、秘書室數字天才好媽媽組柯玉珠、神經科學與認知研究所搞怪正妹組黃靖婷、醫學系美聲水姑娘組陳筱晴、醫學系High腳美人組張瑋筑、環境醫學研究所逍遙辣妹學生組謝嘉容
發文者:中國醫藥大學教務處萬年少女組蔡珮嘉
 
主題: 12月份聯合慶生K歌餐聚時間回覆表
頁數:共1頁(含傳真函)
副本:
▓急件       ▓請檢閱       □請加註       ▓請回覆       □請回收 

茲慶祝中國醫藥大學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黃坤堆先生、教務處招生組洪育琳小姐及總務處事務組程自強先生一年一度大壽事宜。特舉行年終聯合慶生K歌暨餐敘。凡上列受邀名單者,一律參加不得推辭。違者買單。如有特殊原因請向招生組組長吳美樣小姐釋疑(逃…)。
時間:97年12月12日(星期五)晚上六點
地點:台中市自由路錢櫃
附註:
1. 敦請各位自行前往。
2. 歡迎大家在此歲末時節提供各式新酒XD(但請入場藏好);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其他餐點,請大家自行攜帶前往與會,若有不明原因(?)未事先報備卻缺席者,則大家放鞭炮恭請施主買單當日所有費用。否則,請大家均分歌唱費用。若有想請客者,請告知萬年少女。坤堆代大家向大金主獻上飛吻,誠摯感謝您在此度小月時節體恤大家。
3. 會後niusbar續攤 http://niusbar.emmm.tw/請自由參加。記得請事先跟家人報備。其實這條是提醒少女。XD
 
 
故事的開始在於我跟尾勁 COCO 呀如的四人MSN。
 
尾勁:要這樣放過這三個壽星實在太便宜他們了,我想搞個變裝趴。強哥蜘蛛人,堆哥要啥角色?Lynn來個月光仙子。
 
少女:堆哥就讓他扮演內褲超人,有這種角色吧?道具非常簡單,只要內褲套頭上,其餘的衣服掰光請姐姐們動手。月光仙子是啥?美少女戰士嗎?
 
呀如:我很怕強哥會跟Lynn搶衣服穿,來個角色混淆。
 
尾勁:有內褲超人這角色我朋友也有建議,要不誰有胸貼?把衣服掰光給堆哥一對胸貼他比較不會害羞。
 
少女:什麼胸貼阿?印卷試裡很多封箱膠,我帶去。ㄟㄟㄟ.我想要個福利,我想幫強哥變裝,羞。可是老大在旁邊。
 
尾勁:原來真正的狠角色是paga。
 
COCO:。。。我想她不會介意的。妳上吧。
 
於是,就這樣,我們開始搜尋道具服裝之路。
活動前兩天,因為道具難找,所以決定讓壽星們穿小學生制服。
別以為制服好找,在這些年近三十的同仁們極少人還把小學生制服放在家裡當古董,少女我尋他百度也只獲得我自己的女童軍制服跟老妹的女中制服。
尾勁也...也非常火拼跟甘心的去買了三頂小學生的帽子。
看到活動組組長都這麼火拼了,少女我當然也要火力全開,馬上想到2005跨年好歹少女我也假扮過天使,Bingo!馬上找到了口碑不錯的服裝道具出租店。
老闆:那麻煩給我三個人的身高體重。
 
少女:第一個男生身高大概174吧。體重60尾到70初。
老闆:嗯哼。下一個。
   第二個男生身高大概170吧。體重70幾。
老闆:哇!那就是壯壯的
   女生呢?
少女:173。
老闆:哇!這麼高。。。
少女:體重(以下自動消音。)
老闆:哇!又高又壯。
少女:沒有啦!她看起來很瘦。
老闆:。。。。請問是妳本人嗎?拍謝啦。妳也知道我們做這種行業有時候應對要小心。(靠。妳都問我是我本人嗎?)
不過這是一家好店,推薦給大家。

和平戲劇舞蹈服裝中心
http://www.ho-pen.com/
 
搞定了服裝,再來就是甘心的呀如很厲害的為大家設計主題海報。
 
 
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倒數前一天

COCO:少女,我明天不克出席,我要去跳海,幫強哥換衣服的福利就給妳啦。
少女:。。。我出張嘴而已,我有色無膽。>//////<(少女ㄟ心,是一朵多情含蕊的花。)
看來我只好請老大上場了。
接著通知其他參加人員工作分配表,就大功告成了。
 
快馬加鞭 行前通知
 
中國醫藥大學教務處萬年少女組
40402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
蔡珮嘉 (PAGA)
TEL: 04-0000-0000 # 0000
FAX: 04-0000-0000

傳真日期:97年12月11日(四)
 
收文者:
   教務處中國全智賢酒后組洪育琳、教務處中國全智賢洪育琳不知名役男男友、教務處皇后組組長吳美樣、教學卓越辦公室小甜組謝雅如、會計室百變女王組張舜華、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非常好說話之姐姐殺手組黃坤堆、總務處跳海女神組梁菊惠、總務處陽光少男老婆最大組程自強、總務處陽光少男老婆最大組程自強不知名老大老婆、學務處舞后辣妹始祖組孔紫薇、學務處以校為家打拼佳人組謝幸順、資訊中心苦海女神龍組王暐淨、秘書室數字天才好媽媽組柯玉珠、醫學系美聲水姑娘組陳筱晴、醫學系High腳美人組張瑋筑、醫學系名符其實義診組鄭亦畛
發文者:
     中國醫藥大學教務處萬年少女組蔡珮嘉
 
主題: 12月份聯合慶生K歌餐聚行前通知曁注意事項
頁數:共1頁(含傳真函)
副本:
▓急件       ▓請檢閱       □請加註       ▓請回覆       □請回收 
 
 
 

時間:97年12月12日(星期五)晚上六點 預約號碼:1190
地點:台中市自由路錢櫃-台中市自由路二段111號(遠東百貨斜對面 近光復路)
※特約停車場位於光復路
注意事項:
1. 敦請各位自行前往,舜華姐及孔姐請搭乘坤堆的豪華座車前往。
2. 考量到大家胃口大小及食物喜好不一,請大家自行攜帶餐點,為避免食物剩餘過多請大家
酌量攜帶餐點。明日三位壽星的歡唱費用及其他費用(變裝服)再於會後統一由其他與會人員均分~感謝大家的配合與協助!
3. 天氣轉寒,請注意保暖及行車安全,敬請攜帶一顆青春的心。XD
4.以下是極機密注意事項:
 
親愛的同仁們
 以下要說的內容列為最高機密,誰洩露出去,
就請大家在12/12party那天把他的臉壓進蛋糕裡去。
 咳,是這樣的,為讓三位壽星有個難忘的生日party(既然都擺明了要過生日),
尾勁與珮嘉小小的討論了一下,貼心的為壽星們準備了節目。
 這次的party主題就是青春永駐(要說是返老還童也可以)制服趴。
 第一,要請大家先練好這首歌:
 再來呢,當天的流程是這樣的。
 待人數都到齊後,我會偷偷插播這首歌,當大家看到這首歌出現時,
請盡速幫三位壽星cosplay(是的,我們貼心地準備了小學生制服),
然後進行這首歌的大合唱。
 這場戲人人有戲份,請大家依下列工作分配來進行:
主唱:孔姐、珮嘉、幸順
拍照:暐淨
攝影:筱晴
著裝(琳):雅如
著裝(強):菊惠
著裝(堆):美樣姐
上妝(琳強堆):舜華姐,請參考小丸子的腮紅,麻煩妳帶隻口紅用力幫壽星畫上去:
開蛋糕、點蠟燭:飽妹、亦軫
 
(以上動作請拿出魄力逼迫壽星乖乖就範,並於30秒內完成動作,然後一起大合唱。)
 
接著,歌唱完後當然就是許願吹蠟燭囉。
此時注意了,當蠟燭一熄滅,歡迎大家把清洗過的手指頭,插進蛋糕裡,不過請大家注意!!!!衣服是租的衣服是租的!!!!請大家抹壽星的臉XD
然後呢…?當然不是往自己臉上抹嘛…
(懂我意思吧。)
(有仇報仇。)
(蛋糕還是要吃的,所以手要洗乾淨。)
 
以上情節,請可愛的同仁們在心中多採排幾次,祝大家演戲快樂,謝謝!
 
97年12月12日
 
首先先安排三位姐姐們牽制住堆哥,確認過後另兩位壽星都要先接送家眷。
再來我跟呀如尾勁就先去佈場啦!

哇哈哈哈!有生以來第一次進來party包廂耶!!!廢話不多說,先佈場,這黏不住的海報讓我們手忙腳亂,不過我還是忙裡偷閒唱完了Jay的魔術先生跟喬克叔叔,難纏的海報連錢櫃的揪甘心服務小姐都還借膠帶跟我們一起黏好它。
 
等到壽星陸續到齊我們就開始我們的秘密計畫。
老大跟強強把把到來,我先跟老大打pass。
老大:所以妳要幫他換衣服嗎?OK阿!
老大答應的這麼爽快,害我突然有點不知所措(羞。)
委!可是我有唱歌的任務在身耶,還是讓人家夫妻來點角色扮演的情趣吧。
先來個高潮迭起歡笑不斷的有一點點動心合唱曲,我只能說,強強把把你真是太幸災樂禍啦!
當主題音樂響起,大家一片混亂,不過由於壽星出乎意料之外的逆來順受,看來我低估了三位壽星本性軟軟的實力。XD
 
委!!!你們也。。。也太屈服了吧。
就這樣完全花不到三十秒,壽星們乖乖換上衣服。


看到舜華姐口紅筆出馬沒人敢說不,不過洪小琳的反抗表情很經典。
 
順著海報的姿勢來張合照唄。強強把把姿勢一百分!!!!!
 
許願,吹蠟燭是一定要的啦,祝福你們願望都能實現。
 
為了報仇,壽星們一致對下次的生日趴達成比基尼服裝秀共識,哇哈哈!比基尼少女我超多的,看妳們要哪種款式,下回壽星就是兩位姊姊。
 
我們也很盡責得替壽星做了奶油spa,可憐的強強把把。
 
堆哥榮登今日最搶手的伴唱達人,到後台領伴唱費吧!無論是有一點點動心,無言的結局還是海波浪都有聲有色,不過還是台語歌比較讚。
 
結束後大家就來張完美的大合照。XD可愛的同事們,真是太愛你們了。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