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麗玟跟亮佑的婚禮,打從最初他們倆的婚紗照就可以看到這對新人的用心。當然每次參加TKSG社團朋友的婚禮,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見到許多久違
夥伴們,因為每次的婚禮,就像同學會般的把大家串連在一起。

這次的婚禮是辦在桃園平鎮附近的綠風草原。可以說是繼家典明娟的春天別緻婚宴再到麗娟的苗栗山莊兩天一夜的婚禮讓大家也很期待的特別婚禮。TKSG的大家婚禮好像在比創意哪~XD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首先,分散在北中南東的大家又要聚集在一起了,麗玟說趁機跟大家聯絡感情吧~所以盟堂又成了我的搭便車小幫手。XD終於在漫長的遲到過程中,我總算等到這位大哥,可見我太久沒跟大家聯絡了,當場我的八卦教主的名號就被踢館了。

盟堂:。。。。我看妳可能是全世界最後知道我跟她在一起的人。ORZ

OS: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跟我來個真心話大冒險,那我也跟你來的真心話大交流。

因為我今天去參加婚禮還有幾個重大目的,這裡就帶過啦。

總之,每次跟盟堂在一起都很開心,雖然他總是萬年不變的會八卦我ㄧ番,當然我的回覆都是讓他失望的。XD

為避免我等一下出場,資訊沒有及時更新造成尷尬的局面,所以我趕快跟盟堂update大家的近況。(對不起嘛。我會跟大家好好連絡感情低。)

終於到了石門水庫跟倍芸 F賢伉儷 志全 鴻明 啟晉 皓均賢伉儷碰面,接著我們就先去水庫附近吃活魚。(我說不是晚上還要吃大餐嗎?冏)

不過出社會的大家果然戰鬥力大減,想到以前大學時代,桌上這些豐盛的菜餚一定馬上一掃而空。

用完午餐,約莫下午三點多,我就跟盟堂先去接懿之。

接到了懿之,他們賢伉儷非常熱心的幫我出了許多搜主義,很好,回台中我馬上會去買腳踏車。= =

到了今天婚禮的現場。
週末午後時分,大草原上許多人在上面愜意的奔跑,小朋友開心的遊玩著,有很多人也帶著寵物一起出遊。



許多夥伴也在很早的時候,來這裡協助場佈。



麗玟跟亮佑連謝卡都是自己親手製作打造,非常用心別緻。


沒有想像中的尷尬與生疏,我對著她說:我來,是為了聽妳解釋。好像還是輕易的原諒。(?)

比起過去的我,我想我成熟多了。

對於過去那個曾讓我仰望在上的他,我不若以往面對他的調侃與玩笑會征住無法回應,我平靜的說:你可能用口水去黏會比較快吧。已經有家室的就請安分點吧。

代表,我已經長大了。我發覺我們已經對等了,甚至遠遠超越對方,不再覺得他不可一世,望塵莫及。

於是我們在綠風草原裡晃著,等待晚上的餐宴。

猴子學長跟小護士穩定的發展中,看來他已經穩穩的走出過去的陰霾,所以相對他小心呵護的低調,我也替他感到開心。
倍芸跟F邁向第八年的交往,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不久之後也有他們的好消息。自從倍芸離開東海大學到新竹打拼,就比較少機會碰面了,如果妳婚禮規定我們女生不准穿裙子,那PAGA就破天荒的配合辦理。XD



剛考上高考的新科公務人員啟晉,現在正在高雄為民服務著,看起來也好像走出過去的陰影,祝福他可以遇到對他好的女孩。

總覺得明明才剛參加過明娟跟婷方的婚禮,沒想到這次碰面,她們剛好都懷胎五月,預產期相差五天,恭喜Mello跟家典即將當爸爸了,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

婷方跟明娟說:摸一下肚子,保證妳快嫁。
PAGA:。。。。OS:我可以用唯美浪漫點的理由嫁出去嗎?如果我真的要嫁的話。



真難想像當媽媽的感覺,畢竟我是個少女。XD
真難想像我認識大家已經十年了。來回味一下舊照片。

接著看到新人入場跟敬酒,因為這是場單純只有大學同學跟社團朋友還有同事的婚宴,沒有任何的長輩,所以氣氛格外輕鬆。



看著麗玟跟亮佑相識到結為連理的影片覺得非常感人。

年輕人的場合不免俗來個洞房花燭夜的鬧場,這也是婚禮上的有趣場面。XD
外面也放著絢爛繽紛的煙火,花火,雖然短暫,但卻很美。
送客的禮糖,也是麗玟跟亮佑親自包裝。


"妳不留下來跟大家徹夜長談嗎?"
"翹課翹課翹課"
。。。。。殘念的是我明天要上課。這年頭只有學生翹課的權利;老師翹課就太超過了。T_T

可惡阿。我完全被上課這回事給制約住了,所以為了趕上末班台鐵,我就沒有參與到大家的大合照。

今天真是開心的婚禮,看到了久違的大家。

同時也看到了從美國 日本 英國歸來的大家。

好像,觸動了我內心深處某個深埋已久的點。

祝福麗玟跟亮佑永遠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