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住,陌生人慷慨的借我貴賓卡打折。

記住,非親非故的人幫我兩肋插刀影印考試的資料。

記住,妹妹錢賺的比我多,老是偷偷幫我出錢。

記住,弟弟在我遇到任何困難總是第一時間趕到。

記住,媽媽老是挺我跟老爸吵架。

記住,老爸總是很強硬的表達他獨特的關心。

記住,配個隱形眼鏡老闆豪爽的送我一大堆東西,我以後都在在這裡,不走。

記住,在困頓的時候,他伸出的援手。

記住,牽掛的心情被釋放的感覺。

記住,去面試的時候,主管的苦口婆心跟惺惺相惜。

記住,大哭的時候那個深深的擁抱。

記住,我的任性與渴望有你來替我承擔與實現。

拿了人家多少,就要回饋多少。

我要記住這種貴人相助的感覺,讓我,





































忘掉了被傷的痛。



















因為我答應過,所以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