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想到去年這個時候的某些人事物,大概是您的關係吧!
記得第一次隻身到林口,我聯絡上不到小表姐,孤伶伶的站在長庚社區望著一班又一班的社區接駁車從我面前過境,約莫一個多小時後,姐姐匆匆忙忙的拎著兩個小姪女出現在我面前,原來是您氣急敗壞的奪命連環CALL從姐夫的急診室再到醫院終於找到小表姐。當初那麼堅持北上,除了表面上給大家嚮往北國生活的理由,真正的原因只有自己知道。每天馳騁在文化一路,文化二路上,對生活都已經麻痺,摔車的那個晚上,我還曾想過,如果那個時候,有一輛大卡車在我的後面,那麼我的心就不會再受到凌遲了。
而現在,再回頭看看那些會讓自己當時不斷決堤的癥結,好像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幸好,那一晚卡車沒有在我的背後。否則我就沒有機會回到原鄉遇見此刻的美好。

在我欲走還留,父親說: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非你不可,總會有其他可以勝任的人選。

如同追風箏的孩子中說到的: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

還好,我還是有了梭哈的勇氣。
也還好公主還是繼續向前走,沒有停留。

沒有您,他們可以活下去嗎?行的。我相信。
同理可證,沒有我你還是可以活下去。

==============================
もっと強いになると思う、そして、君に側にずっといます。これは今一番ほしいことだ。
最後のチャンス、頑張ります。自分の仕事を世話になる、君の心を守る。
而你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我會等。雖然Kathy說,將心比心,我對於拒絕別人感到兩難與困擾;或許你也正困擾著我造成你的負擔。Maybe you think no response is the best refuse,cause you're always so tenderness.And that is the reason that I care about you.

==============================
高中最好的哥兒們Stone,終於要結婚了。
只是我的心裡怎麼有點忌妒又有點開心?
謎之聲:妳不會喜歡Stone吧?

屁啦!我都看過這孩子在我面前擁吻了。

大概,是因為我知道你徹徹底底要過自己的生活了;大概是因為你們是最懂我這幾年斷斷續續的大小事;大概是因為後來要交到純粹的中性朋友已經很難。雖然你們這些哥兒們總是幸福的時候像陣煙的消失,失戀的時候又突然冒出來(算了,你還是都不要跟我聯絡,這樣代表你幸福美滿。),總是把我當少男看待,可是又不斷關心我的私生活;那些年少輕狂的十六十七歲都將是人生不可抹滅的回憶。

雖然少女已經喝了一缸子的醋,不過還是要恭喜你終於走出冬天,遇見你的美麗意外。

如果,我是男人就好了。唉~這樣或許我們可以一直聯繫下去,頂多被誤會斷背山。
===============================

院長果然是天使,是天使阿~(大心!!!)
平平都是巨蟹座,怎麼差這麼多?
算了,就當BOSS是刁鑽的阿德;院長是柔和的小亨,畢竟巨蟹座男人的逃避與情緒化我是最懂的。
也是不錯的,少女同時跟天使惡魔過招。
===============================
總務長阿伯又很MAN的把所有的事情處理掉了。阿伯包山包海包完了頂尖計畫又包完老孫的活動,這一次的受害者是靖小婷,Cher,David,膠著夥伴。我的疑問是為什麼能者一定要多勞,真是不公平。我討厭某處。(糟糕,會不會太明顯?哈反正這是我的地盤XD)
總之,阿伯真是MAN。(大老闆!!!(敲碗)加薪加薪~)

超小倫來這裡半年,對照剛來的一個月的照片,哇!也差太多了~五月的照片簡直就是個充滿活力,神采奕奕的大學生。超小輪瞬間老化,大概是感冒加上心力交瘁吧(也太慘了~請加油!CMU催人老)馬上也去對一下去年跟現在的照片,萬年少女可是聽到別人叫我阿姨會停格抓狂。畢竟,我是個少女。

坤小堆是名符其實的活動達人,一不小心他又偷偷心機重的把工作全部做完了(羞~),總之是個讓人很安心的合作夥伴。好吧~好吧~讓你使喚~讓你使喚。因為你是力求完美的假處女座。希望坤小堆早日出頭天,畢竟,認真的(?)人最美麗,神阿!給他點feed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